i-mode 第二款 GSM 手機
NTT DoCoMo 日本電訊於 2002 年年初引進國內的第一款 i-mode 手機 NEC N530i 之後,在短短三個月內吸引了三萬人開通 i-mode 服務,成功打入台灣市場,緊接著將於 2002 年 12 月中引進下一款低價的彩色手機 Toshiba T535i。

Toshiba T535i 介紹圖片歐式大方造型、線條簡潔有力
Toshiba T535i 在歐洲的型號為 TS21i,是 NTT DoCoMo 為了迎合歐洲市場,拓展 i-mode 在歐洲市占率而特別設計的。擺脫日系手機花俏的設計而改走大方實用的路線,以簡潔的線條勾勒出雙彩外型,背蓋上方並有大型的 i-mode 字樣以驗明正身。

完全配合 i-mode 下載服務
為了可以突顯 i-mode 的影音下載功能,T535i 搭配 256 色彩色大螢幕,使用者可以透過 i-mode 上網下載多彩多姿的螢幕畫面與動畫。T535i 具備了強大的記憶容量,可容納 50 首來電鈴聲與 20 組待機圖片,同時支援 6 組螢幕保護動畫,完全貼近當前越來越多消費者大量下載圖鈴的使用習慣。

Toshiba T535i 介紹圖片電話簿功能非常實用
Toshiba T535i 手機內建 200 筆聯絡人資料,可自訂 15 個群組,每筆聯絡人可記錄 email 帳號、住家、辦公室電話與手機號碼,還可以設定個別來電鈴聲、音量、來電提示方式與來電圖片顯示等等。

支援 GPRS 高速傳輸、以量計價瞬間上網
Toshiba T535i 支援 GPRS Class 8 高速傳輸,擁有全時連線、瞬間上網、以量計價等特點,而且內建 email 瀏覽器,方便您離線瀏覽與編輯,不需連線就能隨時隨地編輯與閱讀郵件。◎ Toshiba T535i 由和信電訊獨家販售,於 2002 年 12 月中上市,單機建議售價為 $8900 元,搭配門號促銷價為 $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Toshib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