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弧貝殼設計 創造自我風格
品味與時尚兼具的 Sony Ericsson Z200,採用立體圓弧設計,使機身更具曲線感。圓型的外螢幕不受傳統置中束縛而偏右放置,散發出一絲復古的氣息。獨特造型的 5 向操控按鍵,讓手機看起來更添一份活潑。無天線與特殊設計的吊飾掛環,可供年輕人懸掛各種吊飾,創造各種自我風格。SonyEricsson Z200 介紹圖片

幻彩外殼 隨興變化
Sony Ericsson Z200 與 Z600 皆可更換彩殼,但不同於 Z600 的是 Z200 只可變換手機的前蓋。Sony Ericsson Z200 隨機附贈兩組 Style-Up™ 彩殼,其中一組顏色為石墨藍、宇宙銀;另一組為珍珠白、深棗紅。未來將陸續提供各種系列的超炫前殼供消費者選購,隨興搭配裝扮與心情,創造出獨特的外觀。

值得一提的是,Sony Ericsson Z200 特殊設計的吊飾掛環比其他手機來說可是寬大了好幾倍,可供年輕人懸掛各種吊飾,創造獨特自我風格。
SonyEricsson Z200 介紹圖片
豐富下載 40 和弦鈴聲
手機本身支援的和弦越多,所呈現的音樂就越逼真。Sony Ericsson Z200 支援 40 和弦,可呈現美妙的鈴聲及遊戲音效品質。喜愛與眾不同鈴聲的消費者,可在 Sony Ericsson 網站的 Fun & Downloads 下載區,下載豐富的免費專屬鈴聲。

內建三款遊戲
Z200 內建三種熱門遊戲-迷你高爾夫、異型入侵、與蜂巢歷險,搭配 Z200 所具備的多重音效與遊戲震動效果,讓你體驗遊戲超快感。◎ Sony Ericsson Z200 於 2003 年 12 月上市,隨機附贈 Sony Ericsson 彩殼及吊飾。建議售價為 7888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