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活潑氣息、瀟灑隨性的最新行動電話
以全新概念、針對積極、活躍的消費者所設計的 NOKIA 5210,具備 WAP 功能、並擁有動感的外型設計、獨特的耐磨外殼及強化的耐用性。NOKIA 5210 是專為個性活潑的運動型人士所設計的,它散發出一種活力和隨性的氣息,並具有輕鬆和時髦的風格,可說是一支散發出獨特生活態度的行動電話。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 NOKIA 5210 結合了軟式和硬式材質的搭配,使得它握起來既舒服又紮實。同時它也非常輕巧,將有多種獨特的耐磨外殼供選擇,以配合不同的場合和風格。為了加強耐用性,外殼在設計上採用較堅韌的材質、上下彩殼的設計以加強鎖緊結構,提供比一般手機更好的抗塵和抗水功能。

Nokia 5210 介紹圖片
內建動態記憶體
NOKIA 5210 手機只有內建 30 筆聯絡人的電話簿,不過依各系統 SIM 卡的不同,最多可以儲存 250 筆聯絡人。5210 的內置記憶體還可以記錄多達 500 組文字、50 組圖形簡訊、或最多 100 組的行事曆。

獨特支援三倍長的簡訊聊天功能
NOKIA 5210 最大的特色為支援三倍長的簡訊功能,也就是一次可以接受 459 個英文字簡訊,加上預設的心情圖案與圖形與 11 組可編輯的預設簡訊儲存空間,讓您更能與朋友聊到天南地北。
Nokia 5210 介紹圖片
有溫度計與陰曆換算等獨特功能
為了符合活潑及運動形象,NOKIA 5210 配備了多項獨特的功能,包括計時錶、倒數計時器、和計算運動循環間隔時間的計時器。溫度計也是另一項有趣而便利的功能,可隨時提供周圍環境攝氏、華氏溫度。

NOKIA 5210 的先進功能包括可更換六組螢幕背景、及隨來電鈴聲節奏震動或閃爍背景光等更豐富的鈴聲選項、動態時鐘、陰曆換算、WAP 1.1 行動上網、按鍵自動上鎖、可下載動劃或圖案、6 組特殊效果的圖形編輯器◎ NOKIA 5210 將只有黑色搭配烈橘護套一種基本顏色,不過 NOKIA 5210 推出四種可自行更換的 Xpress-on™ 彩色護套。這款手機的上市時間為 2002 年三月,上市建議售價是 $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