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新視界再現!
在 MOTO 2004 CeBIT 同步發表會上曝光的秘密機種 E398,為一款直立型機種,擁有 65000 色的高彩螢幕,並採用獨家 ATI 增艷技術,讓螢幕顯色度更上一層樓。E398 還內建相機、閃光燈,可隨時補充光源,讓拍攝的照片更為美麗動人。

音效立體得不可思議
擁有 24 和絃鈴聲的 E398,可播放 MP3 音樂,或作為來電鈴聲,加上雙喇叭設計,音樂響起時更為悅耳動聽。除此之外,還內建有 3D 環繞音效,在聲效表現上十分優秀,甚至可將 E398 當一台小型的 MP3 player 來用,讓科技更貼近生活。

新式記憶卡 搶先曝光
E398 雖被定位為玩樂型機種,但在記憶體部份驚艷市場。手機內建 5MB 記憶體,還可外接一款體積如同 SIM 卡大小的 Trans-Flash 可攜式記憶體,讓手機記憶體無上限,並且不多佔空間,十分輕巧實用。MOTO 表示今後的強力機種皆可外接此種記憶卡,讓消費者在實際使用手機時,不再受限於記憶體大小,達到玩樂生活、用手機紀錄生活的目的。◎ Motorola E398 於 2004 年 6 月 17 日上市,共有「電音白」、「重音黑」兩種顏色,上市簡配建議售價為 NT$ 13880,隨機附贈 32 MB 的 Trans-Flash 記憶卡、SD 轉接卡和立體耳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9-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