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於 2002 年新加坡電信展宣佈推出首隻 Java 手機 Siemens 3118,擁有強大的通信功能、豐富的娛樂功能,和可換彩殼的活潑外型,使這款用領先技術打造的新手機獨具時尚魅力。使用者將可以自由下載各類無線應用軟體和遊戲,並且擁有即時訊息對談 (Instant messaging) 以及增強型簡訊功能 (EMS),使用戶的行動通信能夠更便捷。Siemens 3118 介紹圖片

Siemens 3118 的無線 Java 即時訊息傳遞功能 (需視系統商是否能支援) 為無線通訊定下了新標準,用戶將可以快捷無誤地即時傳送及接收訊息。透過 Siemens 3118,用戶只要能與另一方取得聯繫,便可與他們即時互相傳遞訊息,例如討論球賽、聯絡同事、朋友聊天等等。透過這款手機將可以創造出如上網聊天般便利的即時溝通環境,為手機通信開闢了一個全新的領域。

使用 Siemens 3118 的 EMS 功能,可以編寫內容更豐富、更具創造性的短訊息。使用者可在短訊息中加入圖像、聲音以及動畫,再傳送到其他同樣支援 EMS 功能的手機上。

除了強大的通信功能,Siemens 3118 同時可以為用戶帶來精彩的行動娛樂生活。它內建多款標準手機遊戲,包括沖浪小子 (Flowboarding) 及搬運小子∥(Stack Attack ∥)。如果透過無線 Java 功能,還可以下載更多的遊戲和娛樂工具,為手機開拓更廣闊的行動娛樂空間。

GPRS (Class 8) 高速傳輸以及 WAP 1.2.1 瀏覽器,使 Siemens 3118 用戶可以隨意下載儲存及使用各種應用軟體,速度也將能獲得滿足。為確保用戶能隨時取得最新的手機應用軟體及服務資訊,西門子將在網站上設置了各類的手機鈴聲、圖像及無線Java 應用軟體供用戶下載。

Siemens 3118 在歐洲及亞洲共推出三款亮麗的顏色組合,包括在歐洲販售的金橙機身配琥珀色螢幕和淺藍機身配藍色螢幕,以及在亞洲販售的天藍機身配海藍色螢幕。此外,西門子原廠配件還有一系列色彩繽紛的前後彩殼,例如 Vesuvio、Siberia,及 Borrneo。

Siemens 3118 同時還是西門子首隻支援西門子行動電話創新行動付款方案的手機,在決定下載無線 Java 應用軟體、遊戲或是其他服務時,用戶將可以先進行試用,然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下載整套軟體或進行下一階段的遊戲。

Siemens 3118 具有多達五人的多方通話功能,待機時間及通話時間分別為 260 小時及 6 小時。『勿忘我』智能提醒功能使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約會、生日或周年紀念,最適合社交活動頻繁的活躍人士。

Siemens 3118 的手機暱稱是『衝浪機』,重量為 97g,與西門子一系列的原廠配件一同發售,包括手機套、MP3 播放器、及獨特的聲控功能車用配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