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一支滑蓋機種
滑蓋(Slide-Up)設計是 D418 外觀上的一大特色,也是 Samsung 的首次嚐試,優良的品質加上強大的功能,是為滑蓋機之首選。當開啟滑蓋時,只需要將手指輕輕往上一撥,上蓋就可自動到位,接聽電話時不用掛心上蓋滑動的問題,操作上相當人性化。Samsung SGH-D418 介紹圖片

又見前後旋轉鏡頭
D418 擁有和 X608 相同的30 萬畫素 CMOS 相機,且具有可前後旋轉的相機鏡頭,對於喜愛自拍的朋友而言,是相當貼心的功能。D418 可拍出 640 x 480 水準的照片,並支援 4 段變焦、15 連拍、11 種個性相框等多樣編輯功能,可以隨意設計生活中的精采畫面。另外,D418 還能擷取動態影像檔,並可立即儲存與播放,多媒體功力可說十分高強。

超強配備一次給你
D418 不僅滑蓋的特殊造型吸引眾人目光,各樣軟硬體規格更是其他滑蓋機種難以取代。它擁有 2 英吋超大 TFD-LCD 螢幕,解析度高達 170 x 220 pixels,且可同時顯示 26 萬色的美麗色彩。且 D418 還是首款引領 Samsung 手機邁入 64 和弦鈴聲新領域的機種,透過 GPRS 可下載清脆悅耳的鈴聲。此外,三頻的規格更增加了收訊的範圍,1000 組電話本的高容量,更是適合人脈廣闊的你。D418 身任 Samsung 新旗艦機種當之無愧!◎ Samsung D418 於 2004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9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