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美學設計 180 度旋轉開合
還記得當初 MOTO V70 的旋轉開合設計,在推出之際就造成市場驚訝聲不斷嗎? Sony Ericsson 於 2004 年發表的旗艦級機種 S700i,充滿濃厚的日系色彩,具備 180 度旋開設計,搭配 26 萬色大尺寸高彩螢幕及百萬畫素相機,保證將讓所有死忠機迷大開眼界!

SonyEricsson S700i 介紹圖片
超大尺寸螢幕 百萬畫素相機
得自母公司 Sony 的全力支援,S700i 內建 1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及閃光燈,支援 8 倍數位變焦,最大可拍攝 1280x960 pixels 的照片。除此之外,S700i 不但可播放影片,也可以讓你輕鬆錄製任何精彩的生活影片。外型酷似數位相機的 S700i,擁有 26 萬色、2.3 吋的超大螢幕,高色彩、高畫素的畫質表現,讓你在觀賞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時,能夠享受鮮艷亮麗的逼真效果。

SonyEricsson S700i 介紹圖片可外接記憶卡 支援藍芽
在對外傳輸能力方面,Sony Ericsson S700i 幾乎具備所有的功能規格。不管是 GSM 三頻、WAP/GPRS,或是紅外線、傳輸線、藍芽等等,S700i 通通一應俱全。而最難能可貴的是,考量到百萬畫素相機所拍攝的照片尺寸已經偏大,S700i 還支援 MemoryStick Duo 記憶卡擴充,讓你想拍多少就拍多少,想錄多久就錄多久!
◎ Sony Ericsson S700i 於 2004 年 9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 21900 元,隨機附贈 32 MB Memory Stick Duo 記憶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9-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