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風格 直立式手機
Philips 530 外型採用不銹鋼金屬面版的設計,展現未來跑車風格的時髦外觀。銀色機身搭配側身藍色線條,以及另一款銀色機身搭配側身黑色線條手機,流線動感十足。機身側面的線條採取半透明設計,並內藏四個閃燈,當來電或播放 MIDI 音樂時,機側會跟隨音樂節奏發出動感閃光。手機按鍵以數字5為中心呈圓形排列,另外,Philips 530 是 Philips 首款採用可以更換前後外殼的手機,後蓋上方更附有吊飾孔,完全迎合手機消費市場年輕族群的口味。

「Be DJ」鈴聲混音功能
為了搭配 Philips 530 所強調的音樂功能,在數字按鍵中央的『5』後方藏有一個運用飛利浦音響技術的高功率喇叭,相當特別。音樂玩樂手機 Philips 530 擁有九音軌的 Be DJ 鈴聲混音功能,可將任何聲音錄下後,再利用手機內建的美妙樂器聲等音效進行混音,當然也可以選擇手機內建、或下載的各種鈴聲來進行鈴聲編曲,讓你當當 DJ,大秀特秀擁有個人風格的音樂。

樂聲迷人的 HiFi 收音機
Philips 530 內建 FM 收音機,不管是使用耳機或是透過免持擴音播放出來,音質清析立體。而且當有好聽的歌曲在收音機播放時,還能立即錄下長達一分鐘的音樂片段,可重覆聆聽或是設成來電鈴聲,讓你輕鬆錄、任意玩!

Philips 530 介紹圖片可外接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喜歡隨興拍照嗎? Philips 530 是飛利浦第一隻擁有數位相機功能的手機,選購的外接相機擁有 30 萬畫素的解析度,最高可拍攝 640x480 像素的照片,即使傳到電腦上觀看也十分清晰。不僅如此,相機還有夜間拍攝、兩倍數位變焦等功能,拍照之後還可透過 MMS 與朋友分享喔!

MMS 影音傳情
飛利浦表示,系統業者的 MMS 互通服務已逐漸成熟,因此 MMS 是手機不可或缺的功能。Philips 530 趕上多媒體影音傳輸的風潮,可將自編混音鈴聲、加上自拍的圖片,透過 MMS 影音千里傳情。
◎ Philips 530 由於市場變動太大,將不會在台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