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Kyocera 京瓷下週將發表 Windows 手機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3 經驗: 16,528
發表於 2015-02-26 16:12

Kyocera 京瓷下週將發表 Windows 手機

我們先前曾分享過日本電腦品牌 Mouse Computer 將會推出 Windows 手機,沒想到這股 Windows Phone 風不僅吸引小廠,就連著名日本手機品牌 Kyocera 都將推出 Windows 手機,而且還會在下周的 MWC 2015 會場內展出。

Kyocera 京瓷下週將發表 Windows 手機

據悉 Kyocera 將會展出研發中,採用 Windows Phone 8.1 系統的手機原型,而且是現時絕無僅有的三防機種。回顧 Kyocera 過往就曾推出不少具有軍事級規格的 Torque 系列三防 Android 手機,看來這部 WP 手機也有可能屬於 Torque 系列。

另外,Kyocera 連同法國的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共同開發了太陽能發電技術 Wysips Crystal,只要安裝在手機螢幕上就可以吸收陽光從而充電。這項技術同樣會和稍後在歐洲上市的 Kyocera Torque KC-S701 一同在 MWC 2015 中展出。


資料來源:k-tai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