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難度挑戰?日本品牌開發 Windows 手機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2-25 14:59
對於 Windows Phone 手機,不少品牌都觀望、甚至打退堂鼓,幾乎可說看 Lumia 一家表演;不過偏偏有日本公司決定向難度挑戰,開發 Windows 手機。

向難度挑戰?日本品牌開發 Windows 手機

日本電腦品牌 Mouse Computer 一直有推出各類 Windows 系統的桌面電腦、工作站、筆電和平板電腦。為了進一步擴展產品種類,同時讓消費者在不同裝置,任何時候和地方都可以使用同一系統瀏覽網站、使用 Office 軟體,聽歌和看片,Mouse Computer 於是決定開發 Windows 手機。

他們在官方新聞稿中展示了設計非常簡約,開發中的原型機。Mouse Computer 表示手機會支援 4G LTE,並且配合日本的 MVNO 發展,將不會加入 SIM 卡鎖。至於詳細的產品配置和發售時間表則會在稍後時間公佈。

資料來源:mouse-jp
Alsia(alsia0410) 一般網友
發文: 402 經驗: 2,956
發表於 2015-02-26 01:53 ,最後編輯於 2015-02-26 01:54
WP的話就還好而已
還不如直接在Windows8的狀態下加入通訊模組
windows的日本平板市占率不就是被某款網頁遊戲救起來的嗎?
加碼搞7吋的平板手機是有市場的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