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fiish X500 介紹圖片最薄 PPC Phone
glofiish 為倚天針對 PPC Phone 所創立的新品牌,首款產品即為 X500。X500 打破了以往倚天 PPC 手機給人龐大且較無設計感的外觀印象,厚度僅有 15.5 mm,以 1.3 mm 之差打敗 Dopod P800W 成為台灣最薄 PPC Phone。

內建 GPS、WLAN
X 系列為「Extreme」的縮寫,代表高階、高效能產品;X500 也是首度同時內建 WLAN 802.11b/g 與 SiRF Star III GPS 模組的手機。雖然硬體規格與 G500 沒有很大的差異,均為 Samsung 400 MHz CPU、128 MB ROM / 64 MB RAM,但 X500 的處理器由 S3C2440 改為 S3C2442,倚天表示 S3C2442 更為省電,可應付如 WLAN、GPS 這類高耗電量產品,讓待機時間不致太短。

內建景點資訊電子書
X500 除了導航系統採用 PaPaGO! G10 外,也首度在手機中內建 MeTravel 景點電子書,包含全台許多景點,並可與導航系統整合,可直接導航到目的地。使用者也可新增自訂景點,還可以簡訊傳址。

功能眾多
X500 除了導航系統之外,也內建倚天獨家的服務:M-Stock 2.5 看盤程式,可以利用 GPRS、WLAN 及 ActiveSync 為媒介下載股市行情,讓你隨時得知目前走勢。加入會員後還可以下載下單版,讓你在股海中殺進殺出不用跑號子。手機也支援 microSD 記憶體擴充、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FM 收音機。
◎ glofiish X500 於 2006 年 10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21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