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雙卡雙喇叭,五吋 MOTO G 二代 降價上市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10-16 18:59
由 MOTO 操刀的 Nexus 6 終於登場,規格提升,但價格也墊高不少!如果想找便宜一點又能用到純 Android 體驗,你可以考慮 MOTO G 第二代。MOTO G 第二代,規格升級不算太多,但 5 吋螢幕與新增前置雙喇叭,用做遊戲和影片也說得過去;而 MOTO G 第二代的 3G 雙卡雙待版本,水貨已經開出約 7 千元的報價 (Expansys),香港公司貨也會在明天推出,售價 $1,798 HKD,也差不多價位,喜歡純淨無添加 Google 手機的朋友會考慮嗎?

雙卡雙喇叭,五吋 MOTO G 二代 降價上市
▲ 升級五吋螢幕後的 MOTO G,有 3G 雙卡雙待兼雙喇叭,純 Google 體驗更是第一主打。

雙卡雙喇叭,五吋 MOTO G 二代 降價上市
▲ 五吋螢幕 +  前置雙喇叭,讓 MOTO G 第二代的娛樂性比上代更高。

 

三大升級,你喜歡嗎?

MOTO G 第二代都是維持中低檔次規格,包括用「萬能 CPU」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心 1.2GHz 配合 1GB RAM,螢幕依然是 1280x720 pixels。或許因為這一代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所以 ROM 從一代 16GB 砍半到 8GB,但相信可插卡還是大家比較喜愛的吧?

第二代主要有三項升級,首先剛才提及的記憶卡支援,此外,就是螢幕由 4.5 吋增至 5 吋,再新增前置立體聲雙喇叭,即是類似 HTC 手機的 Boomsound,用來看片打 GAME 應該有不錯的效果。

雙卡雙喇叭,五吋 MOTO G 二代 降價上市
▲ 相比起同是五吋螢幕的 HTC One M8,MOTO G 第二代 (左) 短一些,正面都有雙喇叭喔!


與 MOTO G 第二代同級規格內,大小品牌都有很多強悍對手,比規格,G 是絕對佔不到便宜,但 Google 原生與 Android 5.0 Lollipop 升級又是另一個別人無法取代的優點,就看各位需求是什麼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