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發 DVB-T/H 手機
從第一款 g-Smart 開始,集嘉的智慧手機許多機種都內建類比電視頻道接收的功能,不過由於類比電視訊號易受地形影響,畫質也不佳,因此降低其實用性。但 t600 支援新一代數位電視標準,不但有手機的 DVB-H 規格,更可收看台灣已經開播許久的 DVB-T 數位電視,搭配 VGA 規格的螢幕,畫質更加清晰,讓它成為世界第一款 DVB-T/H 手機,利用手機看數位電視不再只是空中樓閣。

GSmart T600 介紹圖片超長觸控筆
不同於一般 WM 手機不到 10 公分的觸控筆,t600 的觸控筆採四段伸縮式設計,全部拉出來的長度達到將近手機的一倍半長!但觸控筆其實也可以當作數位電視的天線,因此才需要作得那麼長。

數位電視隨身看
t600 不但可看數位電視,也支援 T-DMB 以及 DAB 數位廣播標準,並內建訊連科技的「CyberLink Mobile TV」應用程式,除了可觀賞電視節目以外,還可以錄下節目,精彩畫面不漏接。

硬體規格高檔
t600 內建 Intel PXA270 520 MHz 處理器,並有高容量 256 MB ROM / 96 MB RAM,可提高系統執行效能。手機也內建藍牙 2.0、USB 2.0 以及 WLAN 802.11b/g,具有完整的連線能力。◎ GSmart t600 於 2007 年 6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