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小改款 中性味十足
定位明確的Z系列機種,向來是索愛搶佔中階貝殼機的主力部隊。將於 2006 年 CeBIT 展正式發表的新機 Z530i,從外觀設計到功能規格皆忠實傳承於前一代機種 Z520i,手機同樣配備大型吊飾環、可替換外殼,搭配內外雙螢幕、藍芽傳輸,功能豐富實用。SonyEricsson Z530i 介紹圖片

從手機的正面來看,Z530i 最明顯的改款在於機身線條更為方正,雖不至於過度陽剛瀟灑,但絕對是比較適合男性使用。另外,俏皮活潑的吊飾環曾是 Z520i 的特徵之一,而索愛在這次改版時也稍微縮小尺寸,讓吊飾環看來不會那麼突兀,整體造型更顯沉穩。另一個小改變是將相機鏡頭移至外螢幕上方,旁邊另設置自拍鏡。

實用功能一籮筐
對於一款中階機種而言,Z530i 的功能規格足以令人稱讚。Z530i 是一款三頻手機,漫遊國際不成問題。手機配備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可拍可錄,利用內建的照片 / 影片編輯程式,能夠輕鬆製作來電大頭貼或是歡樂影片。其他多媒體功能還包括:40 和絃鈴聲、MP3 播放器、Flash 等,基本戰力十足。

在傳輸功能部份,Z530i 內建藍芽、支援 USB / 紅外線傳輸,並可外接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Sony Ericsson Z530i 於 2006 年 5 月 22 日上市,建議售價 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12-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