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於 2006 年 3GSM 發表全新 3G 雙模手機 K610i,以更為輕巧、纖細的外型以及更豐富的多媒體功能引人矚目。SonyEricsson K610i 介紹圖片

3G 更輕薄 200 萬畫素照片優
K610i 正面有幾分神似前輩 K750i 的直立型 3G 手機,薄度僅有 17mm 左右,重量也僅有 92g,尺寸與重量都滿接近一般 GSM 直立手機的規格,以藉此消彌「3G 手機較龐大笨重」的傳統迷思,並期望提升消費者的換機意願。

K610i 的尺寸重量較前一代雙模機 K608i 輕薄,且功能更為強悍,背後 200 萬畫素、2 倍數位變焦的數位相機可拍下精采細緻的畫面;用 1.9 吋、26 萬色螢幕當瀏覽視窗時,橫式拍法以及使用介面讓用慣相機的人拍照時更為順手。拍完照片後,K610i 高速的 3G 連線能讓你迅速將照片傳送到個人部落格,或是透過 MMS 立即與好友分享。

支援 Push e-Mail  藍芽、M2、紅外線好傳輸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隨時掌握公司郵件是絕對必要的。K610i 可以支援標準的 Push e-Mail (P-IMAP)功能,只要配合系統商,不需自行下載就可以隨時接收最新的信件訊息。

如果想要分享手機內資訊,K610i 除了 3G 外還可以透過藍芽、USB 2.0 等多種管道傳輸,同時具備 Memory Stick Micro (M2) 的記憶卡插槽,最大可支援到 1 GB,不管是影片、音樂等各種多媒體檔案都能盡情存入。◎ Sony Ericsson K610i 於 2006 年 7 月 2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1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