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Ericsson 為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 NetQin 防毒管理軟體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1-01-05 14:39
智慧手機發燒,手機內的隱私和安全防護議題也更受到重視,Sony Ericsson 與網秦科技公司 (NetQin) 合作為旗下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防毒軟體與通訊管理程式,X10、X10 mini、X10 mini pro 與 X8 用戶均可免費下載,提供快速且精準的防毒、防盜功能之外,還提供來電管理、私密空間通訊保護等強大功能。

「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以及「網秦通訊管家」提供 SE Xperia 手機用戶免費下載,於手機瀏覽器或是在電腦上連結 Sony Ericsson 台灣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行動娛樂在 Sony Ericsson」都可下載。手機瀏覽器請由客戶獨享專區登錄後,透過內建程式安裝即可享受 NetQin 貼心的安全保護喔!

NetQin「網秦手機防毒」軟體
NetQin 「網秦手機防毒」軟體可全面抵擋手機的病毒、惡意程式等,並能夠即時監控,全天候保障惡意連結、木馬病毒等威脅,甚至在檔案傳輸過程中都有保障,讓使用者 在分享許多訊息的時候,可以不受威脅放心的享受智慧型手機的便利,也不受惡意程式的干擾損失個人財產或資料。此外,「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也會不定期更新病 毒碼,即時追捕最新的病毒以及不良程式,提高防毒軟體的防禦力。NetQin「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也提供「手機防盜」功能,擁有失竊手機定址、鎖定、警告 以增加手機尋回機率,私人資訊亦能使用遠端定位將資料銷毀。

Sony Ericsson 為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 NetQin 防毒管理軟體 Sony Ericsson 為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 NetQin 防毒管理軟體


NetQin「網秦通訊管家」

在來電管理的部份,NetQin「網秦通訊管家」黑名單可選擇拒接即直接掛斷來電,或是再加上簡訊自動回覆,解釋不便接聽的原因,還可選擇未知號碼拒接。此外也可與私密好友的聯絡內容保密,將通話紀錄與簡訊置於私密空間並設立密碼,甚至可將此空間隱藏,讓使用者的個人隱私如有私人秘書管理般,達到最高防護。

Sony Ericsson 為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 NetQin 防毒管理軟體 Sony Ericsson 為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 NetQin 防毒管理軟體

※ Sony Ericsson X10、X10 mini、X10 mini pro 以及 X8 使用者可免費下載 NetQin 防護軟體:

> 手機瀏覽器下載路徑
「瀏覽器」→「書籤」→「客戶獨享下載專區」
(網路連線需傳輸通訊費,建議申辦上網吃到飽的消費者使用)

> 台灣官方 Facebook粉絲頁器下載路徑:
「行動娛樂在 Sony Ericsson」→「手機安全防護軟體」頁籤

自 2011 年二月份起,Sony Ericsson 的 X10、X10 mini、X10 mini pro and X8,將直接預裝 NetQin 防護軟體在手機上,讓用戶一開機就能方便使用此應用程式。
閃耀魔術師(ken094) 一般網友
發文: 261 經驗: 1,534
發表於 2011-01-05 15:26
還不賴!!
只是這年頭用個手機還擔心中毒
到底智慧型手機是帶給人方便
還是找自己麻煩
這就見仁見智了
feel_the_blue(feeltheblue) 一般網友
發文: 414 經驗: 2,286
發表於 2011-01-05 16:34
依賴越深受傷越重~
...
遠端清除資料第一優先~找回手機才是第二~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11-01-05 22:31
這軟體好像不錯表情 #7
我只是個邊緣人
guest(guest) 一般網友
發文: 0 經驗: 0
發表於 2011-01-09 07:50
話說, NetQin的防毒軟體, 直接在Market上下載就有了, Free!!!
不過只有英文版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