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可內建悠遊卡!犀牛盾推出 MagSafe 相容 GRIP O 手機支架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3-11-12 11:07
自從 iPhone 12 開始採用 MagSafe 以來,市面上的 MagSafe 配件生態系就開始蓬勃發展,不時就有新產品問世。而 RHINOSHIELD 犀牛盾最近也推出一款與 MagSafe 相容的 GRIP O 系列手機支架,除了可當作手機支架與提供手持使用的穩定性,甚至還能加入超級悠遊卡,讓 iPhone 也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小額付費。

可內建悠遊卡!犀牛盾推出 MagSafe 相容 GRIP O 手機支架


犀牛盾推出的 GRIP O 手機支架相容於 MagSafe,強調不只擁有蘋果原廠 2 倍以上的超強磁吸力,更可承受超過 5 萬次開闔,確保 GRIP O 手機支架能穩固吸附於 iPhone 或支援 MagSafe 功能的 iPhone 與 Android 機種磁吸手機殼上,並且獨家專利複合式結構能一秒開闔,再加上 360 度無限角度旋轉式上蓋,無論是手持、直立或橫放都能單手滑開達成,同時維持造型輕薄,讓使用者在觀看影片或是拍攝影片時都輕鬆調整最佳角度,更不需再擔心手滑導致心愛的手機跌落慘摔,以創新便利的設計滿足各種不同的使用情境。

可內建悠遊卡!犀牛盾推出 MagSafe 相容 GRIP O 手機支架

 

可加入悠遊卡

另外,GRIP O 手機支架推出一般款與鏡面款兩種版本,其中一般版還可以加入犀牛盾特製的 SuperCard 超級悠遊卡,讓它也能夠透過悠遊卡進行小額支付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並可透過悠遊付直接從手機替悠遊卡加值。

可內建悠遊卡!犀牛盾推出 MagSafe 相容 GRIP O 手機支架


犀牛盾表示,GRIP O MagSafe 支架共推出一般款與鏡面款兩種版本,一般款適合用來搭配  SuperCard 超級悠遊卡,實現手機錢包一體的便利,鏡面款則是可以作為隨身化妝鏡,除此之外,兩款皆擁有上百種印刷圖款可以挑選,還能使用客製化服務系統將喜愛的元素放上去來展現個人風格,目前已於犀牛盾官網上架。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1-12 23:24
這樣的配件要多少錢
還蠻實用的
我只是個邊緣人
Krizalid(krizalid) 一般網友
發文: 19,758 經驗: 44,011
發表於 2023-11-13 16:24
MagSafe相容不錯
但磁力要強啊!
自由自在(godqhr131812) 一般網友
發文: 34 經驗: 98
發表於 2023-11-16 17:28
有MagSafe看起來不錯
但就是不知道價格會不會太高
kikort(kikort) 一般網友
發文: 23 經驗: 78
發表於 2023-11-16 17:09
有MagSafe還不錯欸 價格不要太貴就好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