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在美國發表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8-20 11:44
HTC 蝴蝶 2 昨天在東京發表,同時間美國紐約也有一場 HTC 發佈會舉行,同樣是 HTC 的旗艦機款,不過就是採用 Windows Phone 8.1.1 系統的 HTC One M8 for Windows。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在美國發表


名字同樣為 HTC One M8,配置也一樣為 5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1 2.36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 等,統統一樣。WP 版 One M8 亦使用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和 Duo Camera 設計、鋁金屬機身、BoomSound 揚聲器。比對 Android 和 WP 版本,好像分別只是後者沒有列明內建氣壓計(Barometer)?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在美國發表


由於使用 WP 系統,HTC 的 Sense 在 One M8 for Windows 被抽走,不過 HTC 用戶熟悉的 BlinkFeed 和 Sense TV 都有保留。為了配合 Duo Camera 的應用,HTC 特別加入了 HTC Camera 相機程式,使用體驗和 Android 相近,讓用戶為相片加入淺景深和其他特效,就連 HTC 的 Dot View 保護套亦同樣支援。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在美國發表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即日起在美國電訊商 Verizon 開賣,綁約售價為 99 美元,就連售價都跟 Android 版一樣,但暫時未有國際版推出的消息。

已經很久沒有看見非 MS Nokia 推出的 Windows Phone 了,大家會想要擁有一部 WP M8 嗎?

以下送上外國網站的 Video Hands on:


資料來源:arstechnicaphonearena
轉轉小木馬(daniel2468) 一般網友
發文: 5,294 經驗: 14,377
發表於 2014-08-25 20:19
再不出一支就會跟Samsung一樣被Microsoft告吧顆顆
佛曰不可說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