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935-1710753861-f.gif

未來 Lumia 手機可能結合 Canon 影像技術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4
發表於 2014-07-09 00:05
不少用戶認為 Nokia 的 Lumia 手機拍照很厲害,而現在又有消息傳出,Nokia by Microsoft 的 Lumia 手機,未來或許會使用 Canon 的相機技術。日前 Microsoft 宣佈和 Canon 達成授權互用的協議,細節沒有披露,但有提及協議涵蓋部分數位影像產品和行動消費者產品,言下之意是什麼呢?

未來 Lumia 手機可能結合 Canon 影像技術

此舉除了可以減少因為知識產權的訴訟,可能也代表 Microsoft 將會為 Lumia PureView 相機注入 Canon 的技術,使 Lumia 的攝影功能更強。另外有外國媒體猜測,Canon 有機會生產類似 Samsung Galaxy Camera 的智慧系統相機,但就不會使用 Android,而是採用 Windows Phone 系統。

哇,採用 Windows Phone 系統的智慧相機?或是結合 Canon 技術的 Lumia 手機?哪個吸引人呢?

來源:petapixel
轉轉小木馬(daniel2468) 一般網友
發文: 5,294 經驗: 14,363
發表於 2014-07-14 22:16
Lumia找Canon技術合作有可能
倒過來Canon要做智慧相機
找UI限制較大的WP系統...?
不太可能吧...
佛曰不可說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