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寵物供養 App,就像牠還一直在你身邊

AYAYA(annie) 一般網友
發文: 214 經驗: 90
發表於 2017-04-03 11:46
你養過寵物嗎?你經歷過寵物離開自己的過程嗎?雖然很不想面對,但如果有一天牠離我們而去了,你有想過要怎麼供養牠嗎?日本的募資平台「makuake」上出現了一個供養寵物的企畫「ペットト」(PETT),飼主可以透過手機 app 與心愛的寵物互動,並同時進行供養的動作。讓我們來看看這一系列的商品吧!

寵物供養 App,就像牠還一直在你身邊

這個企畫的商品主要有 3 種:表情肖像 app、供養手機座以及燭台與香座。這個表情肖像 app,可以自動演算寵物的表情,只要上傳寵物的照片,並指定好眼睛與嘴巴的位置,便可以與你進行互動,在你呼叫他(或說觸控螢幕時)時可以作出不同的表情來回應你。在痛失心愛的寵物時,若是有這樣的 app 陪在身邊,或多或少也可以得到一些撫慰。

寵物供養 App,就像牠還一直在你身邊

寵物供養 App,就像牠還一直在你身邊

寵物供養 App,就像牠還一直在你身邊

「ペットト」還推出了專用的手機座,可以單純的使用側面當手機座、也可以使用所附的線香座,直接正面使用,將這個手機座當成供養台來使用。無論使用哪一邊,下方都有充電用的孔,可以邊供養邊充電,也算是非常的方便。

「ペットト」商品介紹影片


「ペットト」宣傳影片

▲催淚的影片,各位鐵血男兒請一定要慎入

在募資方案上,這個 app 只能搭配手機座或是另外推出的燭台/線香座來購買,預計 2017 年 6 月可以開始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募資網上看看哦!

來源
NO GAME NO LIFE
RenRen(harbobo) 一般網友
發文: 1,856 經驗: 7,388
發表於 2017-04-04 17:25
清明節必備~ :P
祖先都沒拜,拜狗狗 XD
Music All Night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