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極為搶眼~ NEC N700
在 2003 年上海 CeBIT 電信展首度曝光的 NEC N700,外型為無天線的曲線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極易拿握。它新穎時尚的外殼造型,加上可傳輸 MMS 的內在功能,內外皆美,適合科技新貴。

NEC N700 介紹圖片12 色的彩虹背光外螢幕
NEC N700 的外螢幕雖然不是彩色螢幕,但是除了有 12 色的彩虹背光之外,文字也會搭配不同的顏色顯示,相當類似 NEC N8000 的設計。內螢幕則是高畫質,色彩鮮艷的 65000 色,尺寸為 1.8 吋,解析度為 128 X 160 像素的 TFT-LCD。

內建數位相機與閃光燈
NEC N700 的外蓋下方有三個小圓圈,由左到右分別是閃光燈、自拍鏡與 10 萬素的數位相機鏡頭。另外,N700 的相機有獨特的 4 連拍功能,照相功能極為完備。

三頻、40 和絃鈴聲
NEC N700 除了造型相當獨特之外,基本的手機功能也不馬虎。內建三頻可以讓商務使用者即使身在北美地區,依然可以利用 GPRS 與 MMS 的功能傳回多媒體簡訊。四十和絃悅耳動聽的鈴聲,也可以滿足任何階層的消費者。

內建多款迪士尼動畫
為了搭配年輕活潑的造型,NEC N700 與亞洲的迪士尼合作,內建了多款迪士尼彩色動畫與鈴聲,相信對消費者來說一定相當具有吸引力。◎ NEC N700 於 2003/10 月在大陸上市,建議售價不超過人民幣 4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