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650 是 Nokia 第二支摺疊手機,2 是 Nokia 新的系列型號,自2003年年中才引進台灣市場,主要是以簡單的手機功能為訴求,為入門級的彩色手機。Nokia 2650 介紹圖片

簡潔造型、堅固耐用
身為 Nokia 2650 第二支摺疊手機,在外型上延續之前無天線的 Nokia 7200,不過它的造型更加簡潔。省略了外螢幕的包袱,Nokia 2650 的外殼一體成形,正面採用優雅的滑順曲線與交錯的菱格紋。在手機機身邊緣還有一圈白色環繞,來電時會有藍色的 LED 燈光閃爍,若有未接來電、未讀訊息內容,也會以閃爍提醒。

特殊彈簧片掀蓋
不同於其它的摺疊手機,Nokia 2650 並不是使用傳統的轉軸掀蓋,而是以彈簧片代替,背後再以加一個 Nokia 的 Logo 作為護蓋,可以減少因為不小心摔落地面的摺疊手機,將脆弱的轉軸摔斷,而造成手機永久損壞。手機從側面看起 來,曲線也更為圓滑。而軟式珍珠白按鍵,打開手機後,在摺疊處也有保護轉軸的作用。

Nokia 2650 介紹圖片 電池與 SIM 卡分離
只要有使用過 Nokia 3以下的系列手機的人都知道,若為了拿出 SIM 卡而取下電池後,安裝回去之後又得要再重新設定手機日期,實在不太方便。不過 Nokia 2650 則不同,它貼心的將 SIM 卡與電池分開,所以要更換 SIM 卡時不必再拿下手機電池,當然也不必再重新設定手機日期了。◎ Nokia 2650 於 2004 年 10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5600 元,搭配中華電信門號為 265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