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復古主機正夯!SEGA MegaDrive 也出復刻機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7-18 15:59
復古主機正夯!SEGA MegaDrive 也出復刻機

不久之前北美任天堂才宣布,將於今年的 11 月 11 號在北美地區推出復刻版的紅白機 mini 版(北美稱 NES),雖然只有內建 30 款遊戲,不能額外擴充,但都是紅白機歷史上最後歡迎的熱門遊戲。不過你知道其實在更早之前,另外一款當年由 SEGA 推出的熱門 16bit 主機 MegaDrive(北美稱 Genesis),也曾經推出過復刻版迷你主機。

復古主機正夯!SEGA MegaDrive 也出復刻機
▲還記得當年那個外型像是外星飛碟造型的 MegaDrive 嗎?

這台由 SEGA 正式授權由 AtGames 生產製造的復刻版 MD 主機名為 AtGames Sega Genesis ,內建了 80 款熱門經典遊戲,重點是還可以支援插卡!可惜主機本身並不具有古早 MegaDrive 的外型,而且也不像紅白機復刻機一樣具備 HDMI 端子輸出,只有單聲道音效輸出,不過控制器有紅外線連接功能,可以無線遙控,也可以使用傳統的 MegaDrive手把(如果你還保存著的話XD) 。

復古主機正夯!SEGA MegaDrive 也出復刻機

這台 AtGames Sega Genesis 在亞馬遜上販售的價格才 4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600 元)內含 80 款遊戲算是相當超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Amazom 看看哦~

來源:Amazom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瀧魅(c878019) 一般網友
發文: 169 經驗: 1,726
發表於 2016-07-25 00:13
經典"音速小子"~^^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