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請問~為何在有3G收訊的地方~遠傳還是只有2G訊號!?

阿不拉(y610325) 一般網友
發文: 2,769 經驗: 6,729
發表於 2008-02-21 01:21
原文作者: OKWAP 原文內容: 忘了講... < 亞太電信 > "雙模手機機型" ,雙系統待機跟 PHS 很類似..... 但是..不一樣得地方,在於 < 亞太電信 > 3G頻率... 跟(中華/台灣大/遠傳/威寶)都不一樣的,大部份的3G為 CDMA 2100 系統模組 < 亞太電信 > 卻是...CDMA 2000 x 1/x 8 通訊頻率,你如果把(遠傳3G門號)插入... 亞太門市/亞太促銷的手機機型?! 確實是...完全是會收不到(遠傳3G訊號)無法使用! 如果不是亞太機型?? 應該跟手機設定,多少有點關係... ~~~~~~~~~~~~~~~~~~~~~~~~~~~~~~~~~~~~~~~~~~~~~~~~~~~~~~~~~~~~~~~~~~~~~ OKWAP大大~ 現在我反而被你搞糊塗了~@@ 我的手機不是PHS~也不是亞太的系統喔~ 我的手機只有GSM跟WCDMA的模式~ 還有~我確定我手機設定沒問題喔~^^"
阿不拉(y610325) 一般網友
發文: 2,769 經驗: 6,729
發表於 2008-02-21 01:24
原文作者: MOMO 原文內容: 阿不拉大~ 現在也許就是該地區雖然基地台已經有了~ 但是還是在測試調整的階段~ 也許因為這樣~手機才不會自動跳吧~ (我猜的~) 換個角度想~~ 你的住家附近很快就會有3G了~這個是好事啊~ 過渡時期~就忍耐一下囉~^^ 有很多事情~讓自己換個角度想~ 似乎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負面心態~ ~~~~~~~~~~~~~~~~~~~~~~~~~~~~~~~~~~~~~~~~~~~~~~~~~~~~~~ 呵呵~ 你這樣講也對啦~ 至少比起一年前完全沒有3G訊號時好太多了~^^ 反正要講視訊電話時就手動設定一下就ok囉~^^ PS:MOMO版大這一張很帥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