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東信門號出國省錢方法,快來看喔!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鴨鴨(ducklin) 一般網友
發文: 8,859 經驗: 18,512
發表於 2006-03-22 11:20
由於朋友要出國,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關於東信國際電話和漫遊相關的資料,剛好看到。我知道東信門號可以撥931的國際電話比較便宜,但是把門號帶到國外漫遊的話,好像也不便宜,剛好在友版MOBILE01看到這類文章,有網友提出來自己的辦法,覺得不錯用,轉貼讓大家參考看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57763
鴨鴨(ducklin) 一般網友
發文: 8,859 經驗: 18,512
發表於 2006-03-23 22:17
當然是在台灣先設定好定轉接號碼啊!只要你手機沒開,台灣親友找你,撥你東信號碼,就會直接轉接到你指定的國外的預付卡號碼手機上。這樣台灣親友找你,親友只要花撥給你行動電話的費用,你接他們的電話也只要付你東信門號撥國際電話的錢,而不是在當地漫遊的費用。 再者,友版開版的網友說他還把SIM卡帶著,等到晚上再把東信的卡裝到手機上面開機,這樣就能夠收到別人傳給他的簡訊,因為他說東信和台哥大門號一樣,在國外收簡訊是不用錢的,不過因為基地台回傳時差的關係,這樣的話,有可能會無法立即收到簡訊的缺點就是了。 還有,要出國,一定要把語音信箱功能給關掉,可是這樣的話,東信的誰來電就沒用啦!不過為了荷包著想,誰來電還是暫時停止使用也無妨。
鴨鴨(ducklin) 一般網友
發文: 8,859 經驗: 18,512
發表於 2006-03-26 16:46
在國外開啟手機,換上東信的SIM卡,當然只是用來收簡訊而已啦! 此時,若台灣親友打來,卻不小心接聽的話,那東信門號就只要付國際漫遊費用,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啦!因為手機是你要設定沒有開機訊號的話,才會轉接到你設定的國際預付卡號碼啦!不是無條件轉接啊!呵呵! 因為在國外,手機是插上你那張設定好轉接號碼的國際預付卡,晚上再換上東信的SIM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