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公升除濕機
-
-
就CP值高這點我會選LG 尤其那個ThinQ 可以遠端操控超方便 隨時可以看看現在的溼度多少或是開關機器
-
推三菱,除濕力還挺強的
-
LG啦!他的水箱很大很能裝,如果偏潮濕的話就拿額外加裝的水管來連續排水,這樣除濕不間斷
-
lg+1 新的這台除濕速度非常快
-
好市多買除濕機是挺划算的
可是但我覺得如果你很在乎清淨功能的話單買清淨機會比較好 -
除濕機這種東西真的要買大公升的才好用
-
買越大越好 一直倒水想到就懶
所以打算換一台大公升數的,至少要20公升,但不確定買誰比較好
目前決定的選手有:
一、LG DE221MWE0
霧面外殼還挺好看的,又聽說LG的水箱非常好拿取,單手也可以的那種
而且還可以接其他的烘管,像Y字管或一字管,多功能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看是蠻多人說除濕力是挺強的,用了是真有感嗎?
二、日立 RD-460VC
好市多有賣的型號,外型看起來挺大的,但顏色還外不錯看
但移動的話是不是不方便?而且這台是清淨+除濕一起,這樣清淨效果是好的嗎?
另外,這台聲音會不會很大聲呢?
三、三菱電機MJ-EHV220KX-TW
看到很多人都說三菱好用,但好用的地方好像沒有特別說….
就不是很便宜,而且如果除濕力和LG差不多的話,可能會傾向選功能比較多一點的LG~
因為我看了一下這個水箱好像要蹲下來才比較好拿,造型很日式,比較沒智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