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推薦大公升除濕機

PEYTON(PEYTON)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28
發表於 2026-04-27 14:18
總覺得小公升的除濕機不太夠力….而且水箱又都偏小,會需要一直去倒,有點麻煩....
所以打算換一台大公升數的,至少要20公升,但不確定買誰比較好

目前決定的選手有:

推薦大公升除濕機

一、LG DE221MWE0
霧面外殼還挺好看的,又聽說LG的水箱非常好拿取,單手也可以的那種
而且還可以接其他的烘管,像Y字管或一字管,多功能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看是蠻多人說除濕力是挺強的,用了是真有感嗎?

推薦大公升除濕機

二、日立 RD-460VC
好市多有賣的型號,外型看起來挺大的,但顏色還外不錯看
但移動的話是不是不方便?而且這台是清淨+除濕一起,這樣清淨效果是好的嗎?
另外,這台聲音會不會很大聲呢?

推薦大公升除濕機
三、三菱電機MJ-EHV220KX-TW
看到很多人都說三菱好用,但好用的地方好像沒有特別說….
就不是很便宜,而且如果除濕力和LG差不多的話,可能會傾向選功能比較多一點的LG~
因為我看了一下這個水箱好像要蹲下來才比較好拿,造型很日式,比較沒智慧功能
oswalds(oswalds) 一般網友
發文: 36 經驗: 107
發表於 2026-04-27 15:03
就CP值高這點我會選LG 尤其那個ThinQ 可以遠端操控超方便 隨時可以看看現在的溼度多少或是開關機器
ARICCC(ARICCC)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40
發表於 2026-04-27 15:49
推三菱,除濕力還挺強的                        
PHEMIE(PHEMIE)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15
發表於 2026-04-27 16:57
LG啦!他的水箱很大很能裝,如果偏潮濕的話就拿額外加裝的水管來連續排水,這樣除濕不間斷
Dadadda(Dadadda)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58
發表於 2026-04-27 17:37
lg+1 新的這台除濕速度非常快           
CARIScc(CARIScc) 一般網友
發文: 6 經驗: 24
發表於 2026-04-28 12:05
好市多買除濕機是挺划算的
可是但我覺得如果你很在乎清淨功能的話單買清淨機會比較好
KASSIA(KASSIA) 一般網友
發文: 8 經驗: 30
發表於 2026-04-28 15:56
除濕機這種東西真的要買大公升的才好用
DALE0101(DALE0101)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46
發表於 2026-04-29 15:23
買越大越好 一直倒水想到就懶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