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pple Watch 可能提供兒童模式及睡眠追蹤功能

★肥肥仔★(zil52406) 一般網友
發文: 6,840 經驗: 16,305
發表於 2020-03-11 09:13 ,最後編輯於 2020-03-11 10:04
Apple雖然因疫情取消了這次實體發表會,但是新產品的消息仍不斷被第三方釋出,最近看到一則報導中,寫著Apple新版釋出的韌體中,在程式碼發現新apple watch將提供兒童模式,將兒童的 Apple Watch 與家長的 Apple 帳戶綁定。家長便能夠在啟用兒童模式的apple watch設定信任聯絡人,另有Schooltime 的新功能,可以限制手錶在某一時間段內無法使用被限制的功能。

另有新版ios及watch os的程式碼中,都被發現有新增睡眠功能。

目前這些都是非官方釋出的消息,但如果如報導指出這些隱藏的程式碼是準備問世的功能,相信Apple Watch應該會成為最貴的兒童智慧手錶吧。


來源資料:
https://9to5mac.com/2020/03/09/apple-watch-series-6-watchos-7-features/
生在美食當道亂世之中,減肥~Mission Impossible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