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讓你一鍵錄影,Snapchat 推平價智慧眼鏡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9-26 12:03
自從智慧型穿戴裝置發展以來,廠商積極地想把手錶、眼鏡發展成智慧型裝置。在智慧型手錶方面已經有不少成熟產品問世了,只不過在智慧型眼鏡方面,由於之前曾經炒得沸沸揚揚的 Google Glass 後來宣布停產以後,就鮮少有廠商宣佈推出智慧型眼鏡這類的產品。不過目前就有一款可錄影的全新智慧型眼鏡問世,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地捕捉眼前所看到的畫面或是即時錄下影像。

讓你一鍵錄影,Snapchat 推平價智慧眼鏡

這是由知名拍照 App 軟體公司「Snapchat」所推出的一款智慧型眼鏡「Spectacles」,Spectacles 在眼鏡的左上方配置一個可錄影的鏡頭,使用者按下鏡架上的按鈕之後就可以立即錄下當前的影像,至於眼鏡的另外一側則是安排了 LED 補光燈提供補光。這款 Spectacles 眼鏡也具備了 Wi-Fi 與 藍牙讓使用者與手機連線,讓使用者可以將拍下的影片立即上傳到網路上與朋友們分享。

讓你一鍵錄影,Snapchat 推平價智慧眼鏡

自從 Google Glass 上市以其實爭議不少,首先將近 1,500 美元的價格不是任何人都買得下手,雖然就內容跟擴充性來說 Google Glass 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不過缺乏開發者開發、價格過高之外,還因為隱私權的問題造就了 Google Glass 最後的失敗。而新發表 Spectacles 的定位其實並不算是全方面的智慧型穿戴裝置,在外型上也做的相當的誇張(說是玩具也不為過),眼鏡上的鏡頭也設計的相當明顯,可以很免顯的看出它是可以拍攝的眼鏡。最重要的是 Spectacles 的價格只要 130 美元 (約台幣 4,100 元),這應該也是多數人可負擔的價格,至於上市時間預計會是在秋天。



來源:Spectacles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Ennis(shanes344) 一般網友
發文: 151 經驗: 401
發表於 2016-09-26 19:38
Snapchat明明就是聊天軟體,被歸類為拍照App有點扯...
藍染(jimmy8282) 一般網友
發文: 250 經驗: 660
發表於 2016-09-29 12:22
我要統治屍魂界還有虛圈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