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irport 說掰掰?傳 Apple 將停止生產路由器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11-22 12:01
Apple 生產的電腦相關設備不少,除了電腦本身以外同時必須有多樣的產品互相搭配使用,而無線 Wi-Fi 路由器也是其中一項產品。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出 Apple 很有可能將要停止旗下 Airport 產品的生產,將目前的資源專注在其他設備的應用上。

Airport 說掰掰?傳 Apple 將停止生產路由器

目前 Airport 旗下產品一共有 Airport Time Capsule、Airport Extreme 以及 Airport Express 三款,不過自從 2013 年以來就已經沒有繼續更新產品線,Airport Express 也一直未將連線等級提升到 802.11 ac,所以就有外電傳聞指出 Apple 即將停止該設備的生產。若此消息為真,Mac 電腦內建的 Airport 應用程式的功用,就只剩下用來連接、設定當前舊款的 Airport 無線路由器設備。

Airport 說掰掰?傳 Apple 將停止生產路由器

報導指出,有可能是因為 Apple 認為 Airport 系列產品的獲利不比其他產品,而對於目前的 Apple CEO Tim Cook 來說產品利潤相當重要,所以停掉獲利低且不是那麼重要的產品並不會讓人感到特別意外,畢竟不是所有消費者在選擇路由器時都會選擇 Apple 原廠產品。不過少了原廠的 Airport 以後,Apple 產品的選擇上就少了一樣,這下子最痛苦的應該還是果粉們吧!

消息來源:Appleinsider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Zyl020x(zhiyulzyxh) 一般網友
發文: 238 經驗: 586
發表於 2016-11-22 07:00
痛苦只是買不到有蘋果logo的
nio1223(nio1223) 一般網友
發文: 246 經驗: 1,416
發表於 2016-11-22 18:00
蘋果有哪個產品 利潤是低於50%的
看看你東西規格售價
再看看其他廠商的.....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8-03-02 00:13
規格過時了,根本被放棄
努力賺EP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