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OTY 世界大賽 - 台灣代表隊 KGB & TC Unity

Rover(roveryen) 站方人員
發文: 1,357 經驗: 17,743
發表於 2013-08-19 17:08
BOTY 世界大賽 - 台灣代表隊 KGB & TC Unity

2013 BOTY 台灣資格賽已於8月10二日在台北體育館落幕,經過整天的廝殺,產生了今年的台灣代表隊 - KGB & TC Unity。而他們也將於10月代表台灣前進德國和其他30個國家代表隊角逐一年一度的BOTY世界冠軍。

不知道各位網友是否有看過2007年的一部街舞電影街舞開戰(Planet B-Boy)呢?這部電影的背景就是以Battle Of The Year (簡稱BOTY) 這個活動為主,描述來自世界各國的B-Boy們如何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難,只為了追求夢想,爭奪這個一年一度的BOTY世界冠軍榮耀。不過,沒看過街舞開戰也沒關係,因為2011年的BOTY決賽,經過改編後成為了世界Battle 3D,而且台灣將在十月份上映囉!!!


開頭0:03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前年的台灣代表隊 TPEC

其實從2004年開始,就已經陸續有 TBC、FORMOSA、HRC、TPEC(台北體院) 幾個強團代表台灣出賽,也都有獲得不錯成績。而每年台灣的代表隊們雖然都是一時之選,但是隨著世界各國BBOY們的程度提升,每一年的決賽也都是一場又一場的硬仗。正因為如此,今年來自新竹的 KGB 和來自桃園的 TC 特地為了這次的比賽組成了聯軍,希望可以一舉奪下今年的 BOTY 世界冠軍!!!!! 


台灣資格賽 排舞資格賽(這支排舞同時也勇奪BEST SHOW獎項)


台灣資格賽 Crew Battle 四強賽


台灣資格賽 Crew Battle 決賽

看完影片,是否覺得他們真的是太厲害了呢!? 表情 #6
這樣要去拼世界冠軍,好像真的可以呦!!! 表情 #7


不過因為他們這次的聯軍人數總共有16人,而主辦單位只有提供8人的機票和住宿費用,其他8人必須自己想辦法負責機票和住宿的費用。也因為這樣,他們希望尋找願意贊助的廠商或朋友,幫助他們一起完成夢想。

詳細的合作方式請看他們的官方粉絲團吧!
KGB舞蹈休閒館 https://www.facebook.com/KEEPGOINGBREAKING
TC舞蹈休閒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CSTUDIO/


 
送飯中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