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要我們在一起」激情催淚雙人舞

Rover(roveryen) 站方人員
發文: 1,357 經驗: 17,743
發表於 2013-04-09 11:33
「我要我們在一起」激情催淚雙人舞
女: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男:當然囉!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高中生的純愛,從青澀告白、甜蜜熱戀到激烈爭吵,在一支5分鐘的舞當中淋漓盡致的呈現出來,短短4天就有4萬多人觀看。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們發表過的文章 年紀小小舞技高,平均只有10歲的小LOCKER們 嗎?當初初賽入選的16隊已經在本月5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進行了決賽,而蘋果家族小朋友們勇奪第三名!不過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另一團參賽團體 ─ DS 。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之前舞林大道節目第一名並且發過片的團體 Dance Flow ?這次參賽的 DS 舞團,是 Dance Flow 其中兩位團員 叮叮和 Sam 組成,他們也是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的學生。本次使用范曉萱的歌曲"我要我們在一起",隨著音樂高低起伏,搭配富有張力的舞蹈,譜出一段高中生的浪漫愛情故事,震攝全場!而官方影片當晚上傳 Youtube 後,短短4天就有4萬多人觀看,是一支相當高水準的舞。


小編提醒您,請記得戴上耳機,靜下心來觀看。


其實DS這團在初賽時表現就已不俗,是小編很喜歡的團體之一。但是初賽的場地不像決賽有好的燈光音響,所以雖然一樣是高水準表現,但是初賽的影片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強的張力。

第十九屆台大盃全國熱舞大賽的得獎團體如下:

第一名:​S 


第二名:Attitude


第三名:蘋果家族


本次比賽所有團體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第十九屆台大盃全國熱舞大賽-決賽全記錄
 
送飯中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