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紀小小舞技高,平均只有10歲的小LOCKER們

Rover(roveryen) 站方人員
發文: 1,357 經驗: 17,743
發表於 2013-03-13 01:52
年紀小小舞技高,平均只有10歲的小LOCKER們
對街舞有興趣的網友們,對於鎖舞(LOCKING)應該不陌生,但是看到台灣一群小朋友們跳LOCKING跳到全國大賽初賽第二高分,應該就很少見了吧!?

台大盃熱舞大賽是從1995年開始,由歷屆台灣大學熱舞社主辦的排舞比賽。早期限定只有大專院校學生才能參賽,後開放為不限年齡皆可參賽;近幾年甚至因為參賽團體眾多,所以修改為初賽決賽兩次決勝制度,實為台灣街舞圈一年一度的指標性排舞比賽。而本屆第十九屆的初賽已於日前舉辦完畢,從36隊實力堅強的隊伍當中選出15隊晉級參加決賽。

這次出線的15隊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平均年齡只有10歲,來自高雄的小LOCKER們「蘋果家族」。雖然這已經不是蘋果家族第一次參賽,也不是第一次入圍決賽,但是這次卻是他們第一次以初賽第二高分晉級,其表現想必可圈可點,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他們的表演吧!


來自高雄的參賽團體「蘋果家族」的表演影片

初賽入選隊伍按照名次如下:
DS、蘋果家族、Lonely Taipei、Mr. Lady、PHD、Mr. Underground、Attitude、Javontae、Come to Popa、Shooting Free、Lucy Lucy、S、小少女、Double Elementz Taiwan、Joe's Kid

第十九屆台大盃熱舞大賽初賽全部參賽影片連結網址如下,大家也可以看看其他隊伍的精彩表現。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k0Yz2Avsrvs3Y_nDddqqaPbQ4w950Cbn

第十九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將於 2013.4.5 (五) 在新北市藝文中心舉行(詳細時間未定),觀眾免費入場。
 
送飯中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