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速將電腦照片影片和音樂等檔案轉入 iPad

LeeFanFan123(LeeFanFan123) 一般網友
發文: 4 經驗: 34
發表於 2019-07-25 16:20 ,最後編輯於 2019-07-30 11:26
想將電腦檔案快速傳輸入 iPad 或 iPhone?雖然蘋果已經提供了解決辦法(用 iTunes 同步資料),但有很大一部分人其實並不偏好用 iTunes 將電腦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同步到 iPad,因爲 iTunes 傳輸檔案的時間相對會較長,有時候甚至會出現傳輸失敗等問題…
 
不管怎樣,如果你正在尋找免 iTunes 或者更快捷的方法來將 Windows 或 Mac 電腦的照片、影片、音樂等檔案轉移到 iPad Pro/Air/mini,不妨跟著下面檔案傳輸方法試試看。
 
如何免 iTunes 將電腦照片/影片/音訊轉入 iPad?
 
要將電腦檔案複製傳入 iPad 或 iPhone,這邊推薦一套好用的 iPad 檔案傳輸軟體(FonePaw DoTrans),能夠輕鬆讓你在電腦和 iOS 裝置之間互傳資料。
 
現在先將資料傳輸工具下載安裝到電腦,然後跟著下面的步驟將電腦檔案裡的圖片、電影、歌曲/錄音等資料轉入 iPad 或 iPhone。

注意:Windows 和 Mac 版本的資料傳輸工具稍有不同,但使用方法都差不多,下面以 Windows 版的 DoTrans 做示例介紹電腦檔案匯入 iPad 的步驟。
 
步驟1:連接 iPad 到電腦
下載完成後啟動 DoTrans 軟體,然後用 USB 線連接 iPad 與 Windows 電腦。iPhone/iPad 的螢幕裡會跳出是否信任電腦的視窗,按「信任」後軟體就會識別到裝置。

當軟體成功識別到你的 iPad 之後,你會看到 iPad 裡的照片、影片、音樂、聯絡人以及訊息等資料會被分類列出。
快速將電腦照片影片和音樂等檔案轉入 iPad
 
步驟2:選擇電腦檔案轉入 iPad
你可以從電腦裡選擇圖片、影片、音訊等資料透過軟體匯入 iPad。以照片爲例,點軟件介面左側的「圖片」,這邊會顯示 iPhone 或 iPad 的相簿,包括「相機膠卷」、「照片庫」、「共享的相簿」等。
 
由於 iOS 系統的限制,電腦照片無法匯入裝置的「相機膠卷」、「共享的相簿」等内建相簿,但我們可以將照片轉入到裝置的「照片庫」裡,完成後你同樣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的照片 App 找到這些相片。
快速將電腦照片影片和音樂等檔案轉入 iPad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新增相簿儲存同一類型的檔案:按軟件左側的「圖片」後從列出的相簿中選擇「圖片庫」,按軟件上方最末端的工具箱下拉選單,然後選擇「新增相簿」。
 快速將電腦照片影片和音樂等檔案轉入 iPad

如果你要將 iPad 資料轉移備份到電腦,也可以透過 FonePaw DoTrans 軟體輕鬆做到!

本文同步發佈於https://www.fonepaw.hk/transfer/pc-photos-transfer-to-ipad.html
(内附軟體下載路徑)
Leon lai(summer03131) 一般網友
發文: 5,939 經驗: 13,665
發表於 2019-07-27 16:52
感謝樓主的分享.真的很方便阿.很不錯
永不放棄
高年級實習生(Alongo) 一般網友
發文: 4,932 經驗: 13,174
發表於 2019-07-27 21:52
從 ASUS Zenfone 3 發送
借助軟體傳送真的很方便,尤其是跨作業系統之間,甚至可以遠端傳送。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