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來如此:文件揭露 OPPO 是 OnePlus 幕後金主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4-28 16:50
OnePlus 手機和 Oppo 的關係千絲萬縷,公司 CEO 劉作虎曾經為 Oppo 的 CEO,去年底帶同部份班底離開並自組新公司 OnePlus。不過最新一份深圳的市場監管部門文件就顯示,Oppo 其實是 OnePlus 背後金主,全資擁有 OnePlus。

原來如此:文件揭露 OPPO 是 OnePlus 幕後金主


一直以來,不少人對於 OnePlus 和 Oppo 的關係存有疑問,但劉作虎一直予以否認。有傳媒問為何首部出品 OnePlus One 和 Oppo Find 7 異常相似,劉作虎亦辯稱可能兩間公司的美學標準相似,又指現時所有手機或多或少都和 iPhone 類似。

不過最近曝光的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商事主體登記及備案文件,可以見到劉作虎有心隱瞞兩家公司的關係。根據文件,資本總額 5 千萬人民幣的 OnePlus,其單一股東為 Oppo,劉作虎則屬法定代表人。

看過這報導之後,消費者對 Oppo 或 OnePlus 手機的定價和銷售策略會不會有所改觀呢?

原來如此:文件揭露 OPPO 是 OnePlus 幕後金主


無論背後老闆是誰,OnePlus One 仍是一部性價比很高的新科平價旗艦,最後也送上外國網站早前進行的 OnePlus One 和 Nexus 5 的開機速度比拼影片囉。



資料來源:phonearena
Mahz(cv9589524) 一般網友
發文: 12 經驗: 102
發表於 2014-04-28 19:15
看到影片就很想笑了...ONEPLUS ONE 很明顯 有使用快速開機之類的功能
這樣也可以比 那可以拿HTC 來PK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