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華電、趨勢攜手 提供終身免費手機防毒

啥你說啥(kaejunha) 一般網友
發文: 78 經驗: 593
發表於 2014-04-22 16:50
針對行動資訊安全防護需求,中華電信宣布與趨勢科技合作,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供中華電信在內的所有電信服務用戶終身免費使用,分別對應防毒、防詐、防竊、防盜、防色及防擾六項主要防護服務。

使用者僅需在2014年3月18日到2015年3月17日內,透過中華電信Hami軟體商店下載,即可讓該支手機永久免費使用。此外,此項服務也將於Google Play開放下載使用,提供免費使用一年服務,但期間再透過Hami軟體商店完成認證即可久免費使用。

目前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僅先針對Android平台開放使用,預計今年第二季內也將針對iOS平台推出對應版本。

而針對先前付費銷售的行動安全防護App,趨勢科技也說明將提供退費服務,日後將全面免費提供。不過,針對使用趨勢帳號進行各裝置使用管理的用戶,趨勢科技仍維持在台提供付費版本 (目前全球也僅與中華電信合作免費版本)。

 

中華電、趨勢攜手 提供終身免費手機防毒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與趨勢科技現行推出行動安全防護相同,差別在於後者以付費使用為主。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供手機儲存資料掃描,並且分析手機資訊安全健康狀態、主動封鎖惡意網址、詐騙連結。另外,針對網路交易也將提供防護,並且主動清除惡意程式,同時主動封鎖情或暴力等限制級網站,避免孩童使用手機時接觸此類不合適內容。

而在行動裝置防竊、防擾需求,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同樣提供手機裝置定位、警鈴觸動、遠端鎖定或清除功能,提供個人手持裝置遭竊時能保有主動防護,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針對常見電話、簡訊騷擾現象,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也同樣提供封鎖特定關鍵字或電話號碼功能。

心得:
我自己本身也有下載來用看看,本來也很擔心會很佔手機空間,但其實還好,會下載這個主要是怕哪天手機真的不見了搞不好還找的回來,再加上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囉!


 
鄭多燕(wsxedc0103) 一般網友
發文: 24 經驗: 210
發表於 2014-04-23 18:58
我自己也有下載這防毒軟體來用
其實還不錯用
重點是手機不見了可以上網訂位把手機找回來
反正不用錢就下載來用看看
沒時間(app5555)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123
發表於 2014-04-24 10:52
啥你說啥說:
針對行動資訊安全防護需求,中華電信宣布與趨勢科技合作,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 恕刪
謝謝大大的分享~
看起來不錯用的感覺
等等下載來試用看看好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