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Xperia Z2 無線充電皮套不賣了?Sony:只是延後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14-07-15 18:43
Sony 機皇 Xperia Z2 當初在發表的時候,曾經也同時間發表它專用的 WCR12 無線充電保護套與 WCH10 無線充電底座,它可支援 Qi 標準,只要把手機放入皮套中,再放到底座上,就可以無線充電。

先前我們報導這個無線充電保護套即將在六月底上市,不過一直到了七月中還是沒有消息,甚至國外傳出這組無線充電配件被 Sony 官方「河蟹」掉的消息:在 Sony 官方網站已看不見此配件的頁面、Sony 官方部落格關於它的發表文章被移除、甚至在 YouTube 上面的介紹影片也都被拿下,讓人懷疑:Sony 方面是不是最後決定不推出這項配件呢?為何這麼久還沒出?

Xperia Z2 無線充電皮套不賣了?Sony:只是延後

小編試著詢問台灣 Sony Mobile,Sony 表示,WCR12 與 WCH10 這兩個無線充電配件的確是處於延遲發售的狀態,但這兩款配件的上市計畫並沒有被取消。而 Sony 也說這兩款配件出貨延遲是全世界都一樣,不單只有台灣而已;至於為何 Sony 官網要移除關於這兩項配件的所有資訊,台灣 Sony 這邊也表示無法評論。至於會延遲到什麼時候?現在又回到未定之天的狀態,如果你手上拿的是 Z2 又很希望使用無線充電的話,那就再耐心等等,或是看看有沒有其他副廠的選擇吧。

Z2 無線充電保護套與立體聲麥克風將在月底上市 - 3

※引用來源:pocketnow
Fulo(fulosunny) 一般網友
發文: 4,495 經驗: 10,850
發表於 2014-07-16 12:03
已經做的東西不可能不要
不用皮套而改另種型式出現也說不定
其實有磁吸做個夾扣也可以
Fulo say something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