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Yuga 將在CES大會上發表,內存高達 128GB?

豪豪(a0931362337) 一般網友
發文: 460 經驗: 1,151
發表於 2012-12-17 17:22

Sony Yuga 將在CES大會上發表,內存高達 128GB?Sony 期望在明年來個大翻身早已不是什麼傳聞,早前我們就報導過 Sony 大有可能在明年推出四款,甚至更多的旗艦機型供大家選擇,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在外國論壇發佈消息,指其中一款旗艦機 Sony Yuga 將在明年 CES 大會上發表,而規格更是一大驚喜,消息所傳的規格如下:

.Samsung Exynos 5 四核心處理器
.3GB Ram
.128 GB Rom
.1600 萬像素相機
.3,000 mAh 電池容量
.防水及防塵認證

當 中提及的 Samsung Exynos 5 四核心處理器大有機會同樣配置在 Galaxy Note 3 內,加上 3GB Ram 和高達 128GB 的儲存空間,規格絕對是頂級中的頂級,不過到底事實真會如此完美,還是這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呢?看來只有在一月的 CES 大會上才能證實。

來源

【請瀏覽《Android 資訊雜誌》網站:http://www.android-hk.com/ 掌握第一手 Android 消息及 App 推介!】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