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想問問有使用過Sony Xperia ion與 iphone 4S的心得

巨鼠(mouseppp) 一般網友
發文: 122 經驗: 513
發表於 2012-06-30 13:19 ,最後編輯於 2012-06-30 13:21
1.拍照功能,這個是我手機除了打電話之外最大的用途了。

2.看股票是我手機的重要功能之一,幾乎每天要看的,所以希望有4吋以上螢幕,比較不傷眼。

3.金屬外殼和造型,這是個人喜好。

以上三點是我對手機的要求,最後我選了兩隻,P和ion。

我原本最初的第一目標是P,因為版上的評測,對於P的相機評價很高,而且兩隻價格差很多,再加上兩隻的實機我都看過,覺得P比較好看。不過考量到電池問題,再加上前陣子工作上有些事讓人很不爽,想敗家發洩一下,所以最後選擇了比較貴,電池比較大的ion。

至於配件少,是買了之後才發現的,都半個多月了,還找不到殼,現在他還裸體躺在我的腰包裡。(原本的手機包放不下)


當然啦,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之前ion的新聞,說這隻手機是給30~40的成功人士用的,不可否認,這句話很吸引我.....(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