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ate 30 Pro供貨問題之解決方案

Love920SC(magi378) 一般網友
發文: 1,034 經驗: 6,461
發表於 2019-12-04 19:30
所謂「供貨問題」,其意涵有三:
一、「中國台灣」問題。
二、美國要求阻擋。
三、真正的供貨問題。
由於在三創中心的櫃子裡裝著不少的DM,所以第三點不是真正原因,真正原因來自第一、二點。
如果真正原因是第一、二點,華為可以使用的解決方案如下:
一、中國台灣問題:選擇語言時,就只顯示「正體中文」和「簡體中文」,地區只顯示城市名稱,以前的數位相機就是這樣設定,完全沒有一國或兩國的問題。
二、美國要求阻擋:改由鴻海代生產或代組裝,或是在臺灣本島組裝,品牌改為貼牌,只要硬體強悍的性質不變,識貨的總會買的。
其實前面純屬50%扯蛋,真正的、最初的原因,是我們產官學完全失敗造成的。
Mate 30 Pro供貨問題之解決方案
Mate 30 Pro供貨問題之解決方案
Mate 30 Pro供貨問題之解決方案
Mate 30 Pro的DM都裝半個櫃子了,所謂的「供貨問題」就是實質上的「單純政治問題」,今天阻擋了華為,下一步敢不敢阻擋蘋果和谷歌?害怕滲透,結果讓美國無限滲透和綁架!我們不是科技重鎮嗎?來個自研系統啊!聽了二三十年的產官學,有沒有能力自研系統?滿坑滿谷的大學,滿坑滿谷的資通和機電科系,做不出自研系統會笑死人的。
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46/5448723/1/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