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實現隔空更新 iPhone 的黑科技  Apple Store 的神祕機台 Presto 原來長這樣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3-28 16:02
日前我們分享過一套稱為 Presto 的系統,它將會自 4 月開始在美國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全面使用。Presto 是一部為 iPhone 系統更新的裝置,最大特色是 Apple Store 店員不須將 iPhone 取出,甚至連包裝都不用拆開,只要將之放在 Presto 內就能完成無線系統更新。

實現隔空更新 iPhone 的黑科技  Apple Store 的神祕機台 Presto 原來長這樣

 

真機照片首度曝光

在《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報導指 Presto 會在 4 月於美國 Apple Store 率先使用後,網站 iGen 昨日公開了 Presto 裝置的實機照。根據他們的介紹 Presto 設有一個小型儲物櫃,可以同時容納 6 個 iPhone 包裝盒,裝置有標記以確保盒子根據其大小,以符合 NFC 的位置正確擺放。在正確放好包裝盒後,iPhone 就會進行無線系統更新,過程約需 15 至 30 分鐘。

實現隔空更新 iPhone 的黑科技  Apple Store 的神祕機台 Presto 原來長這樣

 

內部團隊特別開發

報導指 Presto 是由 Apple 的 Backstage Operations 團隊開發,該團隊負責為技術人員和 Apple Store 員工設計工具。Presto 的開發原意是避免 Apple Store 銷售舊版系統 iPhone。Presto 除了不用拆開包裝和取出 iPhone,該系統甚至能夠無線開啟盒內的 iPhone,將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將之關機。據報 Apple 打算在初夏前讓全美國的 Apple Store 都配備此機台,其他地方的 Apple Store 也已經開始收到有關 Presto 運作方式的資訊。

資料來源:macrumors
 
呆呆(ensurelin) 一般網友
發文: 427 經驗: 3,580
發表於 2024-03-28 16:24
不用拆開原始包裝?那不就是機子不用手動開機也可以自動開機、更新後再自行關機。如果有這般能力,那就算是關機,別人也可以竊取你手機資料囉?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28 19:30
這個系統好像也還好
不然其他手機廠商應該也跟進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ce2k23(eprce2k23) 一般網友
發文: 76 經驗: 386
發表於 2024-03-29 02:01
不太建議使用啦
[] Presto 裝置 -- 本身安全性 的疑慮
[] 這種更新 是否等於連網 => 開啟保固期計算
__ 某些人不會買回去就馬上使用 = 縮短保固期
RTBU(rtburrl)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411
發表於 2024-04-01 06:34
店員應該不會喜歡,莫名增加工作量,只要一更新,全部庫存都要更新一次,想想就覺得累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