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灣首批iPhone 4 電信業加送保護套

www.ang.tw(oscarlai) 一般網友
發文: 189 經驗: 605
發表於 2010-09-15 13:39
二篇新聞:
蘋果把台灣人當什麼了? 手機在這麼久後才在台灣推出, 又變 IPHONE 4 國外宣佈  9月底後蘋果公司免費提供的手機套政策將喊停。蘋果公司在公司網站上發表聲明指出,iPhone 4天線訊號減弱問題,沒有公司預想的嚴重,因此將在9月30日之後,停止免費手機套提供的措施。連30日的無條件退貨也沒了。


沒錯啦, 愛 iPhone 的人是不 care ,想買還是會買。總之總覺得蘋果這公司對待台灣的消費者就只有一個 爛字可比喻。 連 iPad 也還沒進來... , 難道台灣真的是第三世界國家嗎 ?  

有時真的等到一肚子火... 但還是會買 表情 #4

9/15 新聞 台灣是電信公司加送保護套

中國時報【鐘惠玲/台北報導】

 

電信三雄已從14日開始個別通知已登記預購的消費者,蘋果iPhone 4將於17日開始可以領貨。而iPhone 4未來不再附送原廠供應的手機保護套,電信業者規畫自掏腰包加碼送給消費者。

 

據了解,電信三雄分別在第一批拿到iPhone 4都只有約1.5萬支,所以等於首批在台販售的數量為4.5萬支左右,但預購的人數則超過數倍之多,因此可預期iPhone 4於17日登台不久就可能缺貨。但業者透露,第2批很快到貨。

 

業者強調,首批到貨的iPhone 4,已沒有蘋果原廠提供的手機保護套,因此電信業者決定自行採購,贈送給消費者,且保護套是台灣製造,比原廠提供的還好。資費方面,電信業者已表達iPhone 4方案,會與iPhone 3GS差不多,最快15日會揭曉。

本文轉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5/4/2d29n.html  YAHOO 新聞

==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www.ang.tw == 台灣地區評價最高的男內著專賣店
小麥(a7868519) 一般網友
發文: 868 經驗: 1,917
發表於 2010-09-15 15:10
iphone4 結構上已經有做修正

而且有塗上一層絕緣料

所以未來買的不用保護套也不會有問題

但台灣賣的應該還事舊款有訊號問題的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