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報] 華碩ZenWatch 2延至明年問世

爽雙(i-like-it) 一般網友
發文: 245 經驗: 2,108
發表於 2015-04-29 15:09
消息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50429/36519677/
 
[情報] 華碩ZenWatch 2延至明年問世華碩ZenWatch第2代將延後上市至少1季以上,預計2016年才推出。董孟航攝

【王郁倫╱台北報導】華碩(2357)穿戴裝置策略40天內大逆轉!執行長沈振來造訪印度時表示,第2代ZenWatch將延後上市時間,從第3季延後至2016年,而即將開賣的VivoWatch採用聯發科(2454)晶片,將可以相容於蘋果iOS手機及小米等6家Android品牌手機,顯然跨系統智慧手錶將成主流。
沈振來接受印度NDTV專訪表示,ZenWatch 2將延後至2016年推出,比原計劃今年第3季推出時間晚,該決策大逆轉僅在最近1個多月內發生,據了解,與Android Wear難以差異化找出新亮點,以及Google將大幅變更該智慧錶作業系統版本有關連。
根據產業消息,Android Wear新版本將跨系統支援蘋果iOS平台,擴大出海口,該消息可望在谷歌5月底舉行I/O開發者論壇中獲得證實,華碩也因此延後ZenWatch 2上市時間,藉此修改軟硬體規格。
宏碁(2353)智慧手機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劉思泰接受TechnoBuffalo採訪時,表示宏碁也在開發Android Wear裝置,但因沒有差異化,2016年之前不急於推出。


5月開賣VivoWatch
沈振來在2014年底受訪表示,第2代ZenWatch 2將可以獨立撥打電話,不必倚靠手機為主體,今年3月中在北京ZenFone 2發表會後,也重申第3季發表ZenWatch 2,不過語帶保留表示會跟谷歌好好談談,如今不到40天計劃旋即生變。

沈振來表示,華碩正在研發自己的穿戴裝置作業系統,ZenWatch推出後正在收集市場評價,作為改進功能與電池壽命依據,ZenWatch 2將分男錶跟女錶,但是否只是尺寸差異或還有其他功能特色不得而知。
華碩第2款智慧錶VivoWatch將於5月開賣,售價158美元,除可以支援iOS作業系統連結iPhone 6,也可以跟部分其他Android手機品牌互通,目前華碩公布VivoWatch可以支援6款手機品牌、12支熱賣手機,包括三星Galaxy Note S4、Note 3、Galaxy Grand 2及華為Honor 6、宏達電HTC One(M7)、LG的Optimus G Pro、G3,索尼則有Xperia V、SP、Z3X、Z1,小米則支援Redmi Note,總計12款他牌手機。 

每天就是要爽啊~ 不然要幹嘛!?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