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考驗迎面而來!宏達電新機「HTC M4」傳今年六月發表

BearBear(aishohan) 一般網友
發文: 246 經驗: 1,184
發表於 2013-04-23 17:13 ,最後編輯於 2013-04-23 17:13
宏達電在台灣陸續與中華電、遠傳合作推出中低階的 Desire 系列機種之後,似乎也正在醞釀其他手機上市;今年初曝光的 HTC M7 之後,HTC M4 傳將於今年六月在全球市場推出,首波出貨量約 70 萬台。


  綜合外電指出,HTC M4 採用 4.3 吋 720P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400,1.2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16GB 內存空間,在拍攝功能上將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不過有另一個說法表示該款手機可能將延用最新推出的 Ultrapixel 鏡頭,同時也將採用前置喇叭設計,外觀也將採用鋁金屬機殼,規格上與「新臉書機」hTC First 差不多,有一說法為大陸即將上市的電信客製機 hTC 606w 就是 HTC M4,並指出 HTC M4 將於 6 月陸續出貨,每月出貨估約 70 萬台。


  依照宏達電的市場定位,這款手機上市時的名稱應該會是 hTC One 系列的機種,就規格與推出時程來說,或許就是去年因為處理器事件導致該公司企業形象受損的「hTC One S」,至於 HTC M4 ,會不會就叫做「New hTC ONE S」,進一步創造更多 hTC 支持者,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目前為止,所有相關規格、出貨數量、上市時間等所有說法都未獲得宏達電官方證實。


  可以確認的是,目前在與蘋果、三星、索尼的持續競爭的前提下,中興、華為、小米科技等手機商的崛起,對要行銷新機的宏達電來說,全都是不容忽視的重大考驗。
                                                                                                         Ettoday新聞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