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宏達電新機皇 延到月底上市

豪豪(a0931362337) 一般網友
發文: 460 經驗: 1,151
發表於 2013-03-13 19:5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宏達電發布聲明指出,「新HTC One」全球部分地區上市日期,將由3月中旬延後至3月底,市場傳聞,宏達電新機皇因零件生產問題導致出貨不及。

宏達電先前在2月19日於倫敦與紐約發布機皇「新HTC One」,原本安排本月中旬在歐洲開賣,3月底在台灣開始銷售,但英國知名智慧手機零售網站Clove刊登公告,表示宏達電已正式告知,「新HTC One」開賣日期將由原本的15日延後至29日。

宏達電發布聲明指出,「新HTC One」的全球預購活動,在特定市場將於3月底陸續到貨,並於4月起全面開賣,證實上市延後消息。

凱基證券日前指出,宏達電「新HTC One」的音圈馬達 (VCM)及UltraPixel手機相機模組(CCM)等零件生產良率低落,恐影響手機出貨進度,並將「新HTC One」預估出貨量大砍80%。

加上市場傳言,新HTC One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殼量產遭遇困難,供應量恐不夠充足,外界相當憂心宏達電出貨問題。

而除了供貨消息利空外,宏達電對手三星14日也將發表Galaxy S4,各界十分擔憂宏達電是否能「挺得住」。

對此,宏達電全球行銷長何永生表示,「新HTCOne」在倫敦與紐約的預購情況相當好,據他瞭解,全球電信商都認為「新HTC One」的需求大,且電信商都希望,手上握有3個品牌的手機,除了蘋果與三星,宏達電有望搶進前三大。

針對「新HTC One」供貨速度,何永生說,好的產品不能只看產能,忽略品質問題。

宏達電股價今天開盤後即走低,盤中最低價240元,下跌11元,創今年來低價,而後在240元與243元間游走。1020313

大華超市(b6301225) 一般網友
發文: 508 經驗: 3,722
發表於 2013-03-13 21:19
豪豪說:
「新HTC One」全球部分地區上市日期&... 恕刪

部分地區.............
有包括台灣嗎??
limeduke(limeduke)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44
發表於 2013-03-14 14:25
豪豪說:
中央社 – 2013年3月13日 下午1:06&... 恕刪

轉載新聞內容
宏達電新One延至4月上市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隨著英國、荷蘭等市場陸續傳出新HTC One延後半個月上市,宏達電總部昨日證實,新HTC One全面開賣時間點將延後至4月。

然而,三星新旗艦機種Galaxy S4預計將在4月中之後全球上市,原本要搶市場先機的新HTC One不僅將與S4同場競技,面對三星鋪天蓋地的廣告攻勢,還得勉力維繫消費者熱情與耐性,可說是雙重挑戰。

隨著宏達電相機模組、金屬機殼等零組件供應不順的傳聞越傳越烈,宏達電至今未曾反駁、證實或提出任何解釋,不過,英國智慧型手機通路商Clove昨 日宣布,宏達電已告知新HTC One在英國上市日期將,從3月15日延後至3月29日。另外,宏達電荷蘭分公司也證實,新HTC One在荷蘭的上市日期,將由3月15日延後至4月2日。

而宏達電曾針對美國市場舉辦新HTC One促銷,消費者只要上網登錄,並在3月31日前啟用新HTC One、4月底之前將舊手機與新HTC One的購買證明寄給宏達電,消費者就可獲得100美元,眼見3月底逐漸逼近,但宏達電至今尚未公佈新HTC One在美國上市時間。

種種跡象似乎間接證實,新HTC One的零組件供應問題似乎的確比預期來得嚴重。而宏達電總部昨日也表示,新HTC One全球預購活動,在部分特定市場將在3月底到貨,新HTC One並預計4月起全面開賣。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即將在美東時間14日晚間舉辦Galaxy S4發表會,以三星的習慣來判斷,S4會在1個月後、也就是4月中正式上市,估計在4月底之前,美國、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主要市場,都會全面開賣S4。

而如果宏達電相機模組、機殼等零組件供應狀況能夠隨時間好轉,最快也是4月底才有可能勉力應付市場需求,換句話說,宏達電原先希望藉由提早推出新HTC One、搶市場先機的計畫,卻因為零組件供貨問題,反而讓新HTC One與S4正面對決。
sourianna(sourianna) 一般網友
發文: 356 經驗: 1,396
發表於 2013-03-14 16:32
limeduke說:
轉載新聞內容宏達電新One延至4月上市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 恕刪

對上S4是好事啊

因為這樣高下立馬分出啦

難道不是嗎= =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