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幾個one X的問題請教

巴小歐(lucky830408) 一般網友
發文: 121 經驗: 2,716
發表於 2012-05-12 17:15 ,最後編輯於 2012-05-12 17:17
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換手機了
一直在xperia S和one X之間猶豫(價錢差距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由於這兩支手機之前的災情慘重,還有一些功能上的問題,所以想請教

1.黃班問題,現在還有經常發生嗎?

2.晃動、雜訊還存在嗎??

3.記憶體(RAM)的消耗。HTC的介面吃資源吃很兇我已有所耳聞,所以一般情況下,大約會剩下多少RAM? 會不會常玩完遊戲就要像sensation那樣重新讀取介面?

4.電池消耗量。 雖然沒有聽到one X很耗電的問題(大概是tegra 3不對稱核心的關係),但還是要問一下  在關閉wi-fi 藍芽後純待機的電池消耗速度,一個晚上大約多少

5.支援USB OTG嗎??(不支援記憶卡,所以會需要這功能)

6.機身是否常有過熱問題

7.聽說拍攝畫面混亂的圖像時,相機當機。經過更新後,還會發生嗎?

8.內存32GB有分割嗎?? 若有分割,有多少GB是那來裝程式的?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因為等了很久才終於有一隻屬於自己的手機,所以要精挑細選
也有人問我為何不等S3(本人不排斥任何品牌),沒辦法阿,S3這次太沒特色還而且還是用pentile點陣的 super amoled ,這我無法接受XD((離題了?!)
而xperia S的問題似乎沒有好好改善(看友版的xperia S的問題到現在還一大堆)

總而言之,還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