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C與手機同步

mentty(mentty520) 一般網友
發文: 7 經驗: 27
發表於 2010-09-27 00:23

安裝指示:

注意:此更新適用於歐洲及亞洲的 HTC Hero (Android 2.1) , HTC Legend, HTC Desire, HTC Wildfire和 HTC Aria 機型。

版本:3.0.5422

1. 電腦硬體需求

IntelR PentiumR III 以上的處理器(建議)

1GB 以上的 RAM (建議)

XGA (1024 x 768) 以上解析度的顯示卡及顯示器

60 M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需要 USB 2.0

2. 電腦軟體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 Home / Professional / Media Center Edition Service Pack 2 and 3 (32-Bit)

Windows Vista Ultimate / Enterprise / Business/ Home Premium/ Home Basic Edition (32 & 64-Bit) Service Pack 1

Windows 7 Ultimate/ Professional/ Home Premium / Home Basic Edition (32 & 64-Bit)

3. 安裝指示

1. 選取「HTC Sync?」檔案,接著選取離您最近的位置,然後按一下下方的下載,將「Setup_3.0.5422.exe」下載到電腦。

2. 執行「Setup_3.0.5422.exe」,將程式安裝到電腦,然後依照 InstallShield Wizard 的指示完成安裝。

(建議:安裝 HTC Sync 時,請先關閉所有執行中的程式,並暫時結束防毒程式)

3. 選取「完整」安裝類型,以加快並簡化安裝程序,然後按下「安裝」開始安裝。(進階使用者可以選擇「自訂」,將預先定義的捷徑和要安裝應用程式的資料夾路徑變更為您偏好的設定。)

4. 出現 InstallShield Wizard 已完成的訊息後,請按下「結束」離開精靈。

開始使用 HTC Sync

1. 使用手機隨附的 USB 傳輸線將手機連接到電腦。

2. 手機出現選擇 USB 連線類型的提示時,請點選 HTC Sync,然後點選完成。

3. 等待 HTC Sync 辨識手機。在裝置設定畫面上,輸入手機名稱。

4. 在裝置面板上可以完成下列工作:設定同步選項、檢視手機的一般資訊、檢查記憶卡上的已使用空間和可用空間,以及開始同步

Tip 1:

當您使用USB傳輸線將手機連接到電腦的同時,若未發現HTC Sync選項,請依循下列的指示:

1. 確認您將手機與電腦連接之前,先按照 “設定”>”應用程式”>”開發” > 勾選“USB除錯中”

2. 將手機與電腦連接後,請等候20秒鐘待HTC Sync在您手機上自動安裝

3. 卸除USB 傳輸線後, 請先等候5秒鐘,再重新使用傳輸線將手機與電腦連接

4. 選擇”HTC Sync”後需 等待”HTC Sync” 偵測到您的手機, 若是初次使用此連結大約需要一分鐘的時間

Tip 2:

HTC Sync 3.0 只相容於HTC Sense Android 2.1或更新的版本. 如果您的手機都已是HTC Sense Android 2.1以上的版本, 請再安裝HTC Sync 3.0之前建議先移除之前所安裝的HTC Sync 2.0程式.
(PS: HTC Sync 3.0可同時跟HTC Sync 2.0跟HTC Sync for BrewMP安裝在同一台電腦. 如果您擁有HTC Sense Android 1.5或是HTC Smart的手機, 請勿移除支援的HTC Sync版本.)
Note!

* 如需如何使用 HTC Sync 的詳細指示,請檢視說明.(當您按下右上角的說明鍵後會出現下拉選單,請再次按下說明鍵,將有更詳細的指示)

* 安裝程序約需 1 分鐘的時間。建議您先關閉電腦上的所有程式,然後再開始安裝程式,且在安裝期間切勿開啟任何應用程式或檔案。

(以上說明取自HTC官網)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