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轉貼新聞~ RAZR+翁滋蔓 甜美教主翁滋蔓化身一日新櫃長

ASH(wheniborn) 一般網友
發文: 147 經驗: 666
發表於 2012-03-23 21:40

甜美教主翁滋蔓化身一日新櫃長

首次銷售大挑戰 考驗一小時賣出20RAZR™ XT910

粉絲聞風而至 身著白上衣力挺翁滋蔓

現場大展時尚造型功力 為粉絲打造「星潮鋒格」

 

甜美教主翁滋蔓,今日現身摩托羅拉在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新櫃開幕活動,搭配Motorola RAZR™ XT910「星潮白」的上市,翁滋蔓全身以一襲黑白造型搭配的洋裝現身,令現場的消費者十分驚豔。除了到場支持新品的上市外,翁滋蔓更首次進行銷售大挑戰,一改平常甜美溫柔形象,化身史上最強的王牌銷售員,目標一小時內,賣出20RAZR™ XT910,將心目中最「星潮」的手機,推荐給消費者。而為了支持翁滋蔓達成目標,粉絲們全體動員,身著白上衣到場力挺,不到一小時,果然便賣出20RAZR™ XT910。為了感謝粉絲們的力挺,前三位到場預購粉絲,翁滋蔓更大展造型功力,為他們進行穿搭,打造最「星潮」的時尚新「鋒格」。

 

頂著台大高學歷光環的甜美教主翁滋蔓,目前主持節目《蘋果娛樂新聞》和《打卡按個讚》,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除了甜美的外型外,私底下總是喜歡不斷尋求創新突破,本次更出席摩托羅拉在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的新櫃開幕活動,化身「王牌銷售員」,挑戰一小時賣出20Motorola RAZR™ XT910。在接受到這個極具挑戰性的考驗後,翁滋蔓秘密接受銷售訓練,並熟記商品資訊,例如: RAZR™ XT910擁有全球最薄7.1mm機身、4.3qHD Super AMOLED超大螢幕,以及超方便的MotoCast™讓消費者隨時可遠端搖控家中的資料等特色,只為成為最盡責的「櫃長」。此外,為全力促銷Motorola RAZR™ XT910「星潮白」的上市,翁滋蔓更拿出秘密武器,身著一襲超吸睛的黑白搭配洋裝性感亮相,十足的現代時尚WHITE公主造型,讓翁滋蔓不僅是史上最強的銷售員,更也是最美的櫃長,果然不到一小時,便賣出20Motorola RAZR™ XT910,輕鬆達到目標。

 

翁滋蔓除了擔負銷售重任,還有著另一項時尚品味考驗,翁滋蔓不僅要為自己搭配黑白顏色的服裝外,更要為前來預購的消費者「做造型」,打造最「星潮」的「鋒格」。對此,向來對時尚有著獨到見解的翁滋蔓信心滿滿的表示,「還好平常經常接觸新訊息與更新時尚動態,而且黑與白是永不退流行的時尚經典,相信在我巧妙的搭配下,我的粉絲們一定可以蛻變成型男白馬王子與時尚WHITE公主」。

 

為全力支持翁滋蔓擔任銷售櫃長,粉絲們紛紛身著白色上衣前往預購Motorola RAZR™ XT910「星潮白」,將現場點綴的彷彿就像是一場白色派對。而前三名預購的消費者,更獲得翁滋蔓親手「做造型」,僅僅透過簡單的黑框眼鏡、白色帽子、白色手錶與黑色西裝外套等黑白配件,再搭配「星潮白」的RAZR™ XT910,消費者全然蛻變成超時尚男女。因此,相信在Motorola RAZR™ XT910「星潮白」的帶動下,勢必將再引領黑白時尚的經典潮流。
futatukino(futatukino) 一般網友
發文: 38 經驗: 161
發表於 2012-03-29 23:16
 剛剛看了一下預購到 4/1為止
有送鐵三角耳機以及保護殼
旗艦店購買的話還有多送一個行動電源~~
爽的勒~~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