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轉貼】Nokia 拿錢給 AT&T 讓所有店面的銷售員免費獲得 Lumia 900

大青蛙(fskeroro) 一般網友
發文: 599 經驗: 1,711
發表於 2012-03-27 13:19
Nokia這發還真是大手筆阿~~
害我也突然想當店員了哈哈哈
看來是想讓店員們對Lumia 900有好印象
不過這麼做 也顯示出NOKIA對自家手機有絕對的自信!!!!!
---------------------------------------------------

【轉貼】Nokia 拿錢給 AT&T 讓所有店面的銷售員免費獲得 Lumia 900

這絕對是 Nokia 要讓其機王 Lumia 900 取得美國市場的重要策略, 花 2500 萬美金給 AT&T 使他們的員工可以免費獲得 Lumia 900!

這有多大的影響? 在美國要買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 大部分都是聽銷售員的建議來購買 (台灣何嘗不是), 而很多 WP7 的使用者都經歷過這樣的情境: 被強制推銷除 iPhone 外 Android 是智慧型手機的唯一選擇, 如果你堅持要買  Windows Phone, 還會被銷售員用懷疑的眼光注視. 現在可好了, 銷售員免費獲得 Lumia 900 並為公司用機, 而後大力推銷 Android 的情形會大大降低, iPhone 因品牌魅力被衝擊的力道較小, 雖是如此, 還是大大提升 Windows phone 在這家美國最大營運商 AT&T 的能見度.

Lumia 900 的 CES2012驚豔亮相堪稱不俗, 贏得了眾多使用者的芳心, 並且一舉奪得 CNet 頒發的 CES 2012 最佳智慧型手機。目前 AT&T 定制的 Lumia 900 塵埃落定, 確定 4/9 於全美同時出貨, 國際版的 Lumia 900 也將會在此之後由 Nokia 發佈後續的推出時程, 以告慰更多的使用者.

隨著 AT&T 發售 Lumia 900 的日期日漸逼近,越來越多有關這款 Nokia 旗艦 Windows Phone 手機的消息開始占據使用者的視線,其中包括 AT&T 對旗下員工的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和硬體設定的培訓工作. 然而, 與 AT&T 銷售店面員工相關的並不僅僅是教育訓練, 同時還包括了大西洋彼岸芬蘭大叔 Nokia 送來的福利.

據悉,Nokia Lumia 900 依舊被指定為 AT&T 的公司用機 (Company Use), 這就意味著所有 AT&T 店面的銷售員都將會免費獲得 Lumia 900. 如此誘人的計畫將會直接撼動 AT&T 員工當前持有的 iPhone 和部分指定的 Android 手機的地位. 能夠讓 Nokia 獲得如此之高的待遇代價是什麼呢? 為了讓 AT&T 員工全線專用 Lumia 900 Windows Phone, Nokia 提供了2,500萬美金作為 AT&T 員工的換機費用, 以替換當前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 儘管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 Nokia 希望 Lumia 900 的獨特魅力和公司用機的誘惑, 讓超過 80% 的 AT&T 員工都能夠轉投 Nokia Lumia 系列 Windows Phone 手機陣營。

除了 Nokia 主觀上的願望之外, AT&T 之所以如此積極的促成和 Windows Phone 合作, 尤其是定制 Lumia 900, Nokia 禮金是其中一個因素,同時更重要的還是 AT&T 作為全美最大的運營商之一, 急切希望擺脫被使用者和競爭對手扣上 “iPhone 營運商”的帽子, 以便於和其它運營商競爭對手區分開來, Lumia 900 作為 Windows Phone 的後起之秀, 自然是 AT&T 改換風格的最好選擇.

來源網址:
www.wpcentral.com/report-nokia-paying-att-exclusive-employee-use-lumia-900

NOKIA Lumia 800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