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使用心得

橘他祥(bird81309) 一般網友
發文: 11 經驗: 41
發表於 2010-04-10 00:51

開門見山!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支vivaz的呢!

通訊錄:可以用注音快速搜尋,分類分組也可以很快速清楚,最棒的是還有最愛聯絡人

 

媒體:使用sony以前的介面,也是好喜歡。可以從專輯、演出者直接瀏覽。我最喜歡的是播放清單的建立方式,用打勾的非常快速,平時聽音樂喜歡的也可以直接加入播放清單。另外網友們詬病的音質...我聽其實覺得沒有很差耶,而且還有等化器Equalizer可以使用,個人喜歡用Classical音效覺得聽起來最棒(耳機是DENON 252)。還有常有人說vivaz喇叭太小聲會漏接電話,不過我用音調較高的鈴聲(open將主題曲)目前為止即使騎車也還沒漏接過電話。

 

遊戲:弄了很多遊戲來玩,雖然有些會格式不相容,但可以玩的還是不少。我玩立體魔術方塊、接龍、Tropical Towers、UNO、彈珠迷宮(加速器遊戲)、天外奇蹟、Sensitive、Beams、彈珠破壞者...光這些就玩不完了

 

軟體:瀏覽器內建的其實還不錯,噗浪很直覺化、Youtube也很清楚,G-mail也是。下載了OperaMobile10正式版,更是加分!用opera的話,還可以看噗浪河道呢~這幾天出去玩,拍完照片就馬上弄到噗浪上面跟大家分享,好方便呀~Google地圖也很不錯,但是大家要記得更新到最新版本,可以看街景唷

 

外觀:抓了很多Flash桌布都可以使用,用的是i-phone主題整體看起來也加分不少,另外滑動解鎖也很棒

 

綜合:來電大頭貼好大一張!誰打來一看就知道~哈哈。整體執行速度也很滿意,電池續航力方便,我上網加玩遊戲聽音樂,一顆原廠電池差不多可以撐8小時。藍牙功能我都用來聽音樂,有A2DP很好用呢~手寫輸入我喜歡用迷你模式,一次有兩格可以寫,速度可以接受。上網的時候會問你要使用哪種連線,有wifi的時候會顯示出來,我很喜歡這個提醒。

 

缺點的話...

1.有時候鬧鐘會秀逗,不是不會叫,是無法更改時間不讓我輸入數字進去,行事曆也會發生上面這樣問題(不過不常發生)不過這問題重開機就解決了。

2.我覺得拍照的相片品質有點差強人意...

3.影片開始播放的第一秒會頓一下(之後就不會了)

 

心得大概就是以上這些,有想到再來補~

 

 

 

 

sam(wasilin88o) 一般網友
發文: 11 經驗: 36
發表於 2010-04-10 06:42

請問VIVAZ有滑動解鎖?

可以分享嗎

謝謝

小御(aps001234) 一般網友
發文: 1,710 經驗: 3,890
發表於 2010-04-10 19:42
sam說:
請問VIVAZ有滑動解鎖?可以分享嗎謝謝

內建沒有

但是可以灌

網路上搜尋就有一大堆表情 #6
發文數只代表獻醜的次數而已
修修臉(fitbtm6810) 一般網友
發文: 9,149 經驗: 20,028
發表於 2010-04-12 10:14
橘他祥說:
開門見山!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支vivaz的呢!通訊錄:可以用注音快速搜尋,分類分組... 恕刪
你分析的不錯耶
只可惜我的手機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
好滿久的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的使用自己喜歡的手機喔^^ BY 修修臉
小依(babe55678)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17
發表於 2010-10-23 21:06

請問等化器用電腦要去哪裡下載??

還有一些桌布等等的
我才剛用這支新手機好不習慣哈哈
 

Zp(fong1312) 一般網友
發文: 76 經驗: 481
發表於 2010-10-31 12:22
問一下  J20 和 Vivaz誰好一點啊表情 #7 (綜合一點來說  準備出手了表情 #4)
Elvin@政諭(elvin92) 一般網友
發文: 49 經驗: 246
發表於 2010-10-31 14:42
我前幾天才買,真的很不錯,很順~
拍照的問題其實也還好,把image stabilizer關掉雜訊會比較少。
你可以試試~
抹茶(coquettish)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22
發表於 2010-11-06 18:21
請問 如果下載了OepraMobile10軟體  請問放在手機哪個資料夾他才會讀檔呢?
我也是Vivaz u5手機  如果可以,可以順便給我載點嗎?
下載的應用程式也不知道放在手機哪邊的資料夾才能用..
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