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msung 三防系列將推新機 可換電軍規級 Galaxy XCover 7 曝光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2-25 10:39
雖然現在不少中高階手機都已經具備防塵防水能力,但對於喜愛戶外運動的用戶,或者員工需要在極端工作環境作業的企業,堅固的三防手機仍然有一定市場。早前我們分享過 Samsung 三防手機 Galaxy XCover 7 的爆料,現在距離正式發表似乎再近了一步。

Samsung 三防系列將推新機  可換電軍規級 Galaxy XCover 7 曝光



6.6 吋大螢幕

Galaxy XCover 7 是 2021 年發表 Galaxy XCover 5 的後繼型號,根據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在社交平台 X 的貼文,Galaxy XCover 7 將會配備 6.6 吋螢幕,搭載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他還透露新機的定價為 400 歐元(約 NT$13,700),比起上代 299 歐元貴,不過,新機的螢幕尺寸在變大之餘,也應該考慮物價在過去 3 年有所增長,同時歐元也貶值了不少。
   


MTK 中階 5G 處理器

根據之前流出的規格資料,Samsung 據說為 Galaxy XCover 7 選用了 MediaTek Dimensity 6100+ 處理器,而 4,000mAh 電池用上可拆換的設計,而機身則有 IP68 等級的防塵防水。由於它在個別市場已經取得當局的認證,估計在短期內就會發表。

資料來源:sammobile
 
XcoverPro(XcoverPro) 一般網友
發文: 27 經驗: 71
發表於 2024-01-15 11:28
台灣本地市場應該不會上市。
韓國、香港、澳洲、歐洲、米國 應該會上市。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